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akiyo抓狂!前夫人間蒸發「害她被趕出家門」 婚前關係已出狀況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10:32
Makiyo跟小金在去年5月20日登記,今年7月就離婚。(圖/TVBS資料照)
Makiyo跟小金在去年5月20日登記,今年7月就離婚。(圖/TVBS資料照)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去(2022)年5月20日跟小3歲的男友小金登記結婚,豈料婚姻只持續14個月,今(2023)年7月就宣布離婚。Makiyo恢單後就常上節目分享婚姻的種種問題,直言小金婚前說得一口承諾,婚後的態度卻180度大轉變,甚至不繳房租,她跟寶寶差點被房東趕出來,逼她在4天內離開,最後是靠朋友幫忙,才緊急解決住所問題;生完後,小金還一直要她快點瘦,逼喝3500CC的水,讓生產痛到尖叫的Makiyo很抓狂。

更多新聞:0偽裝吃烤肉!玄彬、孫藝真情侶裝現身 婚後真實互動曝光

 

Makiyo直言前夫很不負責任。(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頻道)

Makiyo在《小姐不熙娣》坦承這段婚姻在戀愛時就出問題,很多時候她都被動接受男方的安排,包括遊艇求婚,她原以為只是要幫肚裡寶寶舉辦別派對,沒料到有這樣的發展,自嘲「誤上賊船」。婚後生完孩子,因前婆婆開托嬰中心,Makiyo聽取前夫建議,把寶寶送去台南給前婆婆顧,一週後發現想寶寶的心難耐,決定要去帶回來,前夫一開始說「老婆決定就好」,後來卻翻臉表明自己完全不會顧小孩,也不給家用,離婚後的贍養費更不用說,因為人已經消失,根本聯絡不上,讓Makiyo超傻眼。

更多新聞:網紅基隆東直播事故!空翻跳水頭撞到池底 「吃水30秒」急送醫

 
前夫直接跟Makiyo說他不會幫忙帶小孩。(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頻道)

先前Makiyo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表示婚後才發現小金的本性,「我覺得這個家庭關係已經不正常,沒辦法信任對方,我可以受傷,但我不會讓他傷害到寶寶,整件事讓我毛骨悚然,已經是懸疑片,家人也找不到他,沒人知道他去哪,之前都說會改,但又一直消失,太危險了,一定要趕快逃離」,因此決心辦離婚。現在的她很享受跟寶寶的相處時光,再也不用過著膽戰心驚的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akiyo#川島茉樹代#離婚#小金#搬家#小姐不熙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73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