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寵粉!徐佳瑩攻蛋開限定直播 唱一半突喊卡不忍撂話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5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16:16

金曲歌后徐佳瑩今(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2場「變得有些奢侈的事」巡迴演唱會,開場時她帶來〈給〉、〈以上皆非〉等歌,唱及〈高空彈跳〉時,她特別介紹曲中合音,是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友情獻聲,而娃娃今也低調到場欣賞。另外演出期間,她也特別開直播,讓無法到場的歌迷一起感受熱烈氛圍。
 
更多新聞:陳盈潔太霸氣!抽菸又吃檳榔「遭嫌像老鴇」 親姊悲揭傷心內幕

 

徐佳瑩(中)在小巨蛋舉辦第2場「變得有些奢侈的事」演唱會,寵粉的她開限定直播,讓無法入場的歌迷大飽耳福。(圖/趙世平攝)

過去徐佳瑩時常在社群開設「佳瑩之音」直播,以自彈自唱方式和粉絲互動,這次也在小巨蛋重現。她身穿Melitta Baumeister 寶藍色立體剪裁套裝,坐在房間造型的小舞台,還吃起香蕉補充體力,她笑虧身上的華服相當蓬鬆,很像在過元宵節。

徐佳瑩搭著房間小舞台升空,和全場歌迷互動。(圖/趙世平攝)

她特別選唱9年前寫的歌〈心裡學〉時,笑說那是談戀愛時的寫的歌,歌詞唱到「別再找日子麻煩」、「你說一聲我就走開,往心裡去有多難,不夠愛就說你不愛」,讓她自嘲個性很倔強,「這首歌說的就是不管愛還是不愛,就是誠實面對自己的心,要帶著愛說真話。」
 

更多新聞:專寵4正妹!五月天阿信盛裝夜遊 還撂祭品文「達標全程跳舞」

徐佳瑩被歌迷的喊叫聲打斷演出,緊急為歌迷獻唱〈生日快樂歌〉。(圖/趙世平攝)
徐佳瑩搭乘房間舞台升至3層樓高,她笑說「我從我家飛來小巨蛋了,我覺得劍湖山可以新增這個項目」,同時也向直播的網友打招呼「這裡是小巨蛋喔,下次一起進來,謝謝你們收看,下次再見」,結束限定1首歌的演唱會直播,而該直播並未保留,讓不少幸運看到的歌迷直呼賺到了。

接著她獻唱〈不在一起就不會分開〉、〈人啊〉,但〈在意這件事〉唱到一半她突然喊停,因為現場有歌迷高喊「今天我生日」,她決定先替歌迷獻唱〈生日快樂歌〉,更改編歌詞甜唱「祝你天天快樂」,唱完又意外發現追了她多年的香港歌迷,幾番寒暄後,她笑說:「好,可以讓我專心唱歌嗎?」才回歸演唱流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佳瑩#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金曲歌后#變得有些奢侈的事#直播#佳瑩之音#心裡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94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