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奇景!徐佳瑩攻蛋「竟冒3顆大蛤蜊」 金曲歌王辣秀屁股蛋傻眼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5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13:15

徐佳瑩今(5)晚小巨蛋驚喜不斷,除了開限定直播和粉絲互動,嘉賓更邀來金曲歌王HUSH及金曲歌后艾怡良助陣,3人私下交情超好,這次合唱〈準明星〉和〈傲嬌〉,其中HUSH以低胸背心搭黑色真理褲及大格網襪、貂皮大衣亮相,還辣秀屁股蛋,徐佳瑩唱得投入還拍他屁股,讓全場尖叫爆棚。
 
更多新聞:太寵粉!徐佳瑩攻蛋開限定直播 唱一半突喊卡不忍撂話了

 

徐佳瑩(右起)邀HUSH和艾怡良助陣演唱會,面對好友穿著火辣,她則以蚌殼裝回擊。(圖/趙世平攝)

看到艾怡良和HUSH的性感穿搭,讓徐佳瑩直呼:「不可能欸,你們兩個串通好穿貂皮大衣,我找了兩隻惡犬來這邊,完全招架不住。」艾怡良也虧HUSH穿超網襪太辣,「今天到底誰演唱會」,HUSH則笑說「想說找我來唱〈傲嬌〉,我今天就是南京東路張惠妹」,而艾怡良則自封是「莊敬路孫燕姿」。

艾怡良(右起)和HUSH以黑色性感戰袍登上小巨蛋,讓徐佳瑩驚嚇不已。(圖/趙世平攝)

HUSH也說,自己今天的穿搭很有誠意,「我下有手足、上有長輩」,更展開貂皮大衣秀身材,隨後緊張問「沒有露點吧」,徐佳瑩苦笑說每次艾怡良和HUSH的對話,自己10句有8句接不了話。
 

更多新聞:穩交美女議員鍾沛君3年! 陳布朗秀「愛的結晶」揭人生下一步

HUSH的打扮非常認真,更笑稱自己很有誠意地帶了「長輩」跟「手足」到場。(圖/趙世平攝)

另外,艾怡良和HUSH曾替徐佳瑩寫歌〈言不由衷〉、〈尋人啟事〉,她大讚好友的創作很棒,因此準備了「蚌」手禮給他們,竟是蚌殼裝,讓HUSH和艾怡良超傻眼,3人一起穿起蚌殼裝,讓徐佳瑩笑說:「小巨蛋怎麼有三顆蛤蜊,奇景!」HUSH更打趣說「 等一下,我嘴巴裡面沙沙的」,當場表演吐沙,讓全場大笑。

徐佳瑩送好友蚌殼裝,讓艾怡良、HUSH看傻眼。(圖/趙世平攝)


艾怡良(左起)、HUSH和艾怡良表演蚌殼關閉。(圖/趙世平攝)

3人搭乘小舞台回主舞台的期間,還加碼演唱了席琳狄翁的〈My Heart Will Go On〉,徐佳瑩更說看到HUSH和艾怡良霸氣踩場,她直呼「好險我有備而來,蚌殼精有贏。」艾怡良也說「妳這演唱會,是我看過最扯最好看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佳瑩#艾怡良#HUSH#演唱會嘉賓#台北小巨蛋#蚌殼精#傲嬌#準明星#屁股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20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