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近距離收手寫信!吳慷仁1舉動超暖 粉絲暈爆:很多明星根本不會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0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07:57
吳慷仁親自收下粉絲的手寫信。 (圖/翻攝自小紅書)
吳慷仁親自收下粉絲的手寫信。 (圖/翻攝自小紅書)

40歲知名男演員吳慷仁,以拍攝廣告踏進演藝圈,代表作包括《下一站,幸福》、《模仿犯》以及《華燈初上》等,多部電視劇角色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絕佳演技更連續兩年奪下金鐘最佳男配角和男主角大獎。值得關注的是,日前陸網流出一段畫面,意外揭開吳慷仁私下一面,其中細節讓網友震驚,「很多明星做不到」。

更多新聞:張惠妹太暖心!為王宏恩獻聲拒收錢 17年前合作內幕曝光 

 

吳慷仁與粉絲近距離揮手互動。 (圖/翻攝自小紅書)

「這誰不心動啊!」大陸一名網友本月3日透過社群平台「小紅書」分享,因準備見偶像吳慷仁,於是特地寫了一封信,希望可以親手把信交到吳慷仁手上;最後,果然如她所願,「昨晚一邊寫一邊哭、一邊哭一邊寫的信,真的親手送給吳慷仁了」。而讓粉絲最訝異的是,吳慷仁收信時還特地抬頭看了好幾眼粉絲,似乎要記下粉絲的樣子,同時與粉絲點頭致謝。

畫面中清楚可見,具體地點位於停車場,即便身後全是工作人員,吳慷仁仍獨自走到粉絲面前,收下信後近距離與等待已久的粉絲們揮手互動,完全沒有擺出明星姿態。事實上,吳慷仁一現身即走向座車,未料突然回頭,決定跟粉絲問候,同時伸手收下粉絲的一封信,還與粉絲頻頻對視。

 
更多新聞:太寵粉!徐佳瑩攻蛋開限定直播 唱一半突喊卡不忍撂話了

吳慷仁貼心舉動讓粉絲淚目。(圖/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吳慷仁貼心一舉曝光後,隨即在陸網瘋傳,網友們紛紛討論起來,認為不僅帥氣、演技更是在線,「啊,我的花拓也」、「看完《一把青》半個月了我還沒走出來」、「他還特地看了你一眼,很多明星都是信拿著就走了根本不會正眼看誰送的」、「你拍的這個鏡頭,我不熟悉他的都愛了」、「這世界真的有長這麼帥的人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慷仁#大陸#收信#粉絲#手寫信#貼心舉動#小紅書#模仿犯#邵雨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58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