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鐘遭傳「不舉」!霸氣護小20歲菲比 本尊現身甜曝關係:越嚼越香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11:27
菲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圖/張哲鳴攝)
菲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圖/張哲鳴攝)

51歲的小鐘(鐘昀呈)單身多年,先前他大方認了對《小姐不熙娣》中小20歲的班底「菲比」有好感,不過至今戀情都未開花結果。菲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外表亮麗、嗓音甜美的她,曾是模特兒,現在除上通告,也是一間貓旅館的經營者,她已單身3年多,坦言和小鐘卡關是因還在彼此了解,「鐘哥的個性是越嚼越香的人。」

更多新聞:《不熙娣》班底菲比「接觸就愛上」衝動決定! 砸200萬開店當貓奴

 

菲比大方分享自己對小鐘的感覺。(圖/張哲鳴攝)

菲比和小鐘在節目中被配對,小鐘甚至在熱舞時親吻菲比的脖子,外型登對的兩人卻一直無法進入新的關係。菲比大嘆有「吸渣」體質,遇過的對象幾乎是渣男,其中一段更是讓她花了5年才走出來,所以不敢輕易踏入戀情,先將重心放在工作上,「我防備心很重,會覺得我看到的,可能是你想讓我看到的,所以想透過日常去發現。」

更多新聞:薔薔為何能出道?哈孝遠見她潑婦罵街爆「換人內幕」 慘遭砲轟道歉了

 
菲比是貓旅館的經營者。(圖/張哲鳴攝)

菲比透露,私下會約小鐘跟其他朋友一起吃飯、看舞台劇和騎腳踏車,唯一一次兩人相處是約在餐酒館,那天一聊就是5小時,就像「忘年之交」,直言小鐘的外型並不是她的菜,「他(小鐘)算帥,我以前交往的都蠻醜,年紀還好,我都喜歡年紀大的,有自己的經濟能力,其實我們認識沒有非常久,真正熟識最近這幾個月。他真的是一個很棒的人,跟他在一起很快樂!」

 

小鐘的貼心舉動深深感動她,菲比說舞台劇那天她因血糖低吃了喉糖,小鐘看到後就到一旁買了一包5片120元的餅乾給她,讓她好暖心。除此之外,前陣子小鐘介紹菲比一起拍攝女性私密處產品,不過因預算未談成,小鐘得知後主動將自己半個月的費用挪給她,為的是讓兩人可以合作拍攝,「很感人!這個舉動很難得,為了照顧我,犧牲他自己。」

小鐘才在節目中表示對菲比是深愛。(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臉書)

兩人的緋聞傳了好久,引起網友正反看法,菲比曾收到粉絲的勸阻訊息:「菲比千萬不要啊!小鐘哥在節目都說自己有不舉,怕妳不幸福。」讓她哭笑不得,現場菲比得知小鐘也曾在節目上大談愛用玩具,對此菲比幽默表示:「我們可以先做朋友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鐘#鐘昀呈#菲比#小姐不熙娣#小S#單身#交往#渣男#不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1752

0.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