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R認接受「人生最大挑戰」 在家盲練40天:半夜都會驚醒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11:31
JR接下人生最大挑戰,演出親子音樂劇《彩虹音樂森林》(圖/萬花筒劇團&天晴音樂提供)
JR接下人生最大挑戰,演出親子音樂劇《彩虹音樂森林》(圖/萬花筒劇團&天晴音樂提供)

JR(紀言愷)婚後從健身男神蛻變成為型男奶爸,時常在社群分享和女兒「小麥芽」的親子日常,甚至有一支影片是抱女兒跳《Any Song》,一個月突破百萬點擊,一度紅到國外,而他相當努力賺奶粉錢,除了主持、戲劇作品不斷,近來還接下人生最大挑戰,接受萬花筒劇團的邀請,演出親子音樂劇《彩虹音樂森林》,他直呼彷彿宇宙聽到他的許願,但也因為這工作,壓力大到半夜驚醒,日前在完成高雄首場演出後,全劇將在台北演出,JR表示非常期待女兒看到的反應。

更多新聞:女星無預警宣布懷孕閃婚!「新郎身分」曝 絕美婚紗閃炸

 
JR在音樂劇中挑戰演出11歲小學生。(圖/天晴音樂提供)

原來今年初JR帶女兒去看了一場兒童歌舞劇,小麥芽看完竟說「把拔,我覺得你比他們厲害」,讓他萌生了想為女兒演一部她可以看的歌舞劇的念頭,沒想到不久之後萬花筒劇團就來邀請,讓他直呼彷彿宇宙聽到他的許願,讓他為了這個工作全力以赴。

《彩虹音樂森林》描述先天遺傳色盲的女孩妮妮,因為總是無法畫出「正確」的色彩被嘲笑,經常想要放棄,但同學「郝酉軾」和「夏伊曄」的協助與鼓勵,讓妮妮在彩虹音樂森林裡找回自信;JR飾演的就是這個11歲的小學生「郝酉軾」,他透露演出親子音樂劇,所有表演都需要調整,講話語速和動作表情,都要使用兒童能夠接受的速度和表演方式,因這部戲已經演出過,這次是特邀他演出,因此他在家盲練1個月,把走位跟每個人台詞記熟,讓他相當緊張,每晚都會驚醒。

更多新聞:王力宏悄現身北京!竟被「嗆」到表情扭曲 2分鐘影片曝光
 
JR婚後從健身男神變成帥氣奶爸。(圖/天晴音樂提供)

好在十月高雄首演時以零失誤的滿分表演,獲得一致好評,讓他深獲信心,期待12月在台北演出的時候,女兒觀賞後的反應。他笑說:「現在最怕的就是小麥芽會在現場大喊:『把拔,你怎麼在台上』或是想要衝上台一起唱跳。」《彩虹音樂森林》台北場於12月16日在新北市藝文中心演藝廳演出。購票可洽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JR#婚後#型男奶爸#小麥芽#跳舞#親子音樂劇#彩虹音樂森林#舞台劇#紀言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829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