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靠妹蹭名氣?歐陽妮妮被酸「一事無成、炫富」怒反擊:乾你屁事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11:36
歐陽妮妮反擊酸民引起話題。(圖/翻攝自歐陽妮妮臉書)
歐陽妮妮反擊酸民引起話題。(圖/翻攝自歐陽妮妮臉書)

27歲星二代歐陽妮妮,為資深藝人歐陽龍與傅娟的長女,日前還傳出即將和穩交4年的男藝人張書豪結婚,因妹妹歐陽娜娜、歐陽娣娣皆踏足演藝圈,且赴大陸發展,三姊妹經常被網友拿來互相比較。值得關注的是,歐陽妮妮日前竟在社群平台槓上網友,親自懟回對方的酸言酸語,「我蹭誰的名氣有關你什麼事?」

更多新聞:Angelababy有望解封! 大陸影后遭禁言「悄悄復出」 

 

歐陽妮妮親自回應酸民。(圖/翻攝自歐陽妮妮臉書)

歐陽妮妮經營小紅書擁有超過22萬粉絲追蹤,除了分享日常生活之外,近期也有開箱大牌精品、護膚的影片,未料卻引來網友攻擊;其中一名IP位置顯示台灣的網友,更是屢次批評歐陽妮妮,認為她是蹭妹妹的名氣,才有機會出現在大眾面前。

只見該名網友頻繁留言,「其實妮妮就是一事無成又愛在自媒體炫富,買一堆超過自己經濟能力的愛馬仕包,又死不承認都是靠妹蹭名氣」、「建議妮妮放棄明星夢吧!好好做幕後做彩妝師或是造型師,低調一點不要再炫耀你買多少包,會得到很多人喜歡的」、「不然其實妮妮小時候長得很漂亮,好好讀書跟練個技能也不會變成現在這樣」。

 
更多新聞:瑞莎驚爆列民進黨不分區名單 黃揚明曝國籍法:無緣立委

歐陽家3姊妹經常被比較。(圖/翻攝自歐陽妮妮臉書)

隨後,歐陽妮妮也親自現身,反擊該名網友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心態,「我蹭誰的名氣有關你什麼事?還是你羨慕我有妹妹蹭你沒有?你真無聊呢」、「好好想你要怎麼賺錢買愛馬仕吧」。此外,歐陽妮妮也逐一回覆同一名網友的留言,拆穿對方自她年幼就開始關注,「我看你喜歡我吧!」

事實上,歐陽妮妮小紅書經常引來負評,尤其上月20日開箱愛馬仕新品時,不少網友紛紛質疑她的經濟來源,湧入留言區寫下,「沒有什麼好感,準備直播圈錢嗎」、「奇怪,感覺沒在賺錢哪來的錢買這些」、「真羨慕家裡有錢,啥也不用乾就隨便買隨便花」;也有人替她打抱不平,「被評論驚到了,大家惡意好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歐陽妮妮#小紅書#酸民#靠妹#蹭名氣#反擊#愛馬仕#賺錢#歐陽娜娜#歐陽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854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