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國影壇一哥成「513事件」冤死受難者 屍首埋亂葬崗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18:03
俞宏榮(左)聽說「亂葬崗是真的」嚇一大跳,趕快祈禱致歉。(圖/海鵬提供)
俞宏榮(左)聽說「亂葬崗是真的」嚇一大跳,趕快祈禱致歉。(圖/海鵬提供)

電影《五月雪》入圍第60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等9項大獎,並榮膺本屆金馬影展的開幕片。其中「新加坡影壇一哥」俞宏榮也在片中演出,馬來西亞血染暴動「513事件」的冤死受難者,在片中演到中間就「被失蹤」,最後屍首更被埋在人跡罕至的亂葬崗。片中一場他與妻子(陳俐杏 飾演)在廟中為兒女發生爭執的戲,俞宏榮精湛任性的演出,瞬間引領觀眾進入那個依然男尊女卑的大馬70年代時空。

更多新聞:吳婉君驚爆單戀李國毅 親曝愛情觀「不會去愛不愛我的人」

 

俞宏榮在《五月雪》飾演馬來西亞血染暴動「513事件」的冤死受難者,左為大馬女星陳俐杏。(圖/海鵬提供)

為演出電影《五月雪》,俞宏榮去年奔走於馬來西亞檳城及吉隆坡兩地。有趣的是,由於檳城現場的70年代造鎮造街維妙維肖,吉隆坡的大華戲院造景更是美輪美奐,都讓他印象深刻、讚不絕口。當他來到吉隆坡西北郊區的雙溪毛糯山區拍戲時,一見亂葬崗拍攝現場就忍不住讚嘆「這美術做得也太逼真了」,劇組聽了大吃一驚,連忙告訴他「亂葬崗是真的」,當場把他嚇一大跳,趕快祈禱致歉。

更多新聞:秦嵐詮釋外科醫每天像考試 親曝感觸「父母親都有心臟病」

 
俞宏榮將來才參加金馬獎。(圖/海鵬提供)

今年出道33年的俞宏榮,曾獲選新加坡十大最受歡迎藝人,擁有大批死忠粉絲。曾淡出演藝圈十多年的他,2015年復出便以熟男魅力橫掃國際影壇。今年他的事業運更是旺得不得了,一口氣推出7部電影令人讚嘆,「新加坡影壇一哥」非他莫屬。除了金馬獎入圍夯片《五月雪》,由他主演的盧卡諾影展獲獎片《好久不見》(Dreaming and Dying),這次也將在金馬影展作華語首映。電影《五月雪》將於11月17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俞宏榮#《五月雪》#亂葬崗#513事件#馬來西亞#新加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55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