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神隱「恐關20年」 陸網同情喊:日人不寵我們來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17:57
福原愛若持續不現身,恐面臨20年徒刑。(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臉書)
福原愛若持續不現身,恐面臨20年徒刑。(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臉書)

桌球好手江宏傑與前妻福原愛離婚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先前他大動作遠赴日本開記者會,要求對方將重要的人交出來,而近日又有日本媒體爆料,江宏傑已報警,若福原愛再不出面,恐將面臨2年到20年的徒刑。不過,消息曝光後,卻反掀起一眾大陸網友同情,直呼「日本人不想寵,讓中國大陸網友來寵!」、「小愛遇到江宏傑真的倒了八輩子楣」。

江宏傑7月前往日本開國際記者會。(圖/翻攝apvideohub)

 
根據日本媒體《週刊文春》報導, 日本警視廳搜查一課已開始對福原愛展開調查,即使已對她下強制執行,福原愛仍不滿判決,請律師多次發出聲明,指控江宏傑煽動輿論傷害她;據報導指出,江宏傑的律師忍無可忍,已向日本警視廳提出刑事告訴,要求對方盡快出面。

更多新聞:NONO、朱海君離不離?好友挺她曝心境 作家揭「切割時機」

面對江宏傑報警處理,福原愛態度依舊淡定,也照常更新社群。而福原愛也接受《週刊文春》電訪,透露確實有接到來自警視廳的詢問,「但我們已經與律師談過,聽說沒有問題」。

 
福原愛仍照常更新社群。(圖/翻攝自福原愛小紅書)

不過,消息傳到大陸微博,網友幾乎一面倒力挺福原愛,「啊,離婚官司怎麼要坐牢了」、「愛她就送她坐牢,就因為她想把孩子留身邊?」、「日本法律對女性真的很不友善」、「憑什麼兩個孩子都要歸男方,搞不懂!」、「這個男人小雞肚腸斤斤計較,太沒品」、「日本人不想寵,讓中國大陸網友來寵!出軌算什麼」、「小愛遇到江宏傑真的倒了八輩子楣」。

更多新聞:梁文傑參加綠飲酒趴「違法抽加熱菸」 她怒批:有特權嗎

也有另一派人直言,「對福原愛濾鏡全碎了」、「要是男方早被罵死了,福原愛真的路人緣太好了這都有人給洗」、「評論真的大開眼界,國內出軌+不服從法律判決還是男的過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福原愛#江宏傑#徒刑#桌球#日本#台灣#大陸#力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723

0.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