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elina才當媽!被問第2胎回應了 揭人生最大心願嘆:不會達成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06:55
Selina和男友小徐升格新手爸媽,相當享受育兒的時光。(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Selina和男友小徐升格新手爸媽,相當享受育兒的時光。(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任家萱(Selina)日前生下兒子「小腰果」,和男友小徐升格新手爸媽,尚未全面開工的她,持續透過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分享近況,最近她接受粉絲問答,大方回應2胎計畫,同時也吐露此生可能不會達成的心願。

更多新聞:Joeman、蕾菈染毒被捕!謝和弦力挺不忍了 「以後都是自己人」

 
 
Selina笑說非常迷戀兒子,手機裡滿滿都是兒子的照片。(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Selina笑說,深深迷戀著兒子的一舉一動,看著兒子就像在追星,讓她完全不想離開兒子身邊,也因太投入育兒,讓她忘記滑手機以及更新社群,手機相簿早已沒有自己的美照,通通都是兒子的照片,甚至拍到記憶體滿了,雲端硬碟一買再買。不少親友都說兒子長得像小徐,但她笑說:「小腰果不像爸爸,也不像媽媽,他像他自己,一定有我跟小徐的一部分,我希望他像自己」。
 
對於會不會想生第2胎?Selina表示由於自己有妹妹,以前會希望自己在合理狀況下再生一個,不過她說:「目前這階段,我會想有可能再生嗎?我的愛可以分給2個孩子嗎?」認為現階段只要把兒子和自己照顧好就行。

 
更多新聞:劉家凱開唱哭了!痛揭父親出車禍變植物人 臥床8年離世
 
Selina曾想過要生第2胎,但現在想要先把兒子跟自己照顧好。(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另外,她也說很想嘗試高空跳傘,「我想我此生都不會實現,我很想從高空俯瞰世界,之前很想試,感覺此生一定要有一次,但我現在放棄,我年紀又大、膽子變小,現在又有腰果」,但萬一哪天兒子長大、要她一起玩高空跳傘,很愛兒子的她笑說:「我願意為了他,滿足他的一切渴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elina#任家萱#第2胎#小腰果#小徐#心願#高空跳傘#新手爸媽#育兒時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75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