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Joeman、蕾菈涉持大麻被捕 移送地檢


發佈時間:2023/11/06 2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21:52

百萬網紅Joeman遭到警方上門搜索,居然在家中被搜出毒品大麻!他聲稱是在網路上買的。同一批搜索中,還抓到了另一名網紅蕾菈以及她的先生湯宇,同樣被搜出大麻,說是在泰國買的,但不知道為何會帶回台灣,三人都依毒品罪移送新北檢,在復訊後已經都無保請回。

圖/翻攝自 Joeman YT

 
網紅Joeman:「每天都會有不同帳號,來我的各種影片留言。」

百萬網紅Joeman傳出持毒,遭到警方上門搜索,新北市刑大帶隊前往他在新莊的住處搜索,竟然搜出毒品大麻,他說是網購來的,而這波搜索中被抓到的網紅不只有他。

網紅蕾菈:「我就覺得,哇,我好厲害。」

 
另一名被抓到的是知名網紅蕾菈,同樣在家中被搜出大麻,她先生湯宇同樣也被警方帶回,在筆錄上避重就輕只說是在泰國買的,不知道怎麼會帶回台灣。

圖/TVBS

網紅蕾菈vs.湯宇:「每個禮拜五的晚上到禮拜天晚上,也不一定,我是可以排假。」

原來警方接獲檢舉線報,帶回10名嫌疑人移送新北檢,卻包含兩大網紅持毒被抓,蕾菈的經紀人發出簡短聲明,說他們一切配合檢調偵查不公開,蕾菈湯宇都已經無保請回,Joeman則是透過律師回應,已積極配合檢警機關調查完畢無保飭回,對於造成社會的紛擾與不安,深感遺憾與抱歉。

新北市刑大偵三隊隊長程順偉:「在今日上午至中和區新莊區進行查緝,查獲湯姓男子何姓女子翁姓男子等10人,涉嫌持有大麻吸食器等證物。」

圖/TVBS

百萬網紅涉毒消息傳開,第一時間同樣曾涉及大麻案的藝人謝和弦,馬上發文說力挺以後都是自己人,更TAGJoeman,說快找他幫忙對決平價跟奢華大麻哈門,更不忘提醒蕾菈下次別親統神了,但這回兩大網紅接連涉毒被逮,警方也將擴大搜索不排除可能還有其他名人涉案。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紅#Joeman#蕾菈#湯宇#毒品#大麻#新北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0899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