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惹大麻煩!擁全台前1%資產、拍片掀爭議 Joeman事蹟一次看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19:39
Joeman今日因持有大麻遭逮。(圖/翻攝自Joeman臉書)
Joeman今日因持有大麻遭逮。(圖/翻攝自Joeman臉書)

百萬YouTuber「Joeman」以及蕾菈夫妻因疑似持有毒品,今(6)日警方前往2人新莊和中和區住家搜索,當場遭逮捕並查扣部分大麻,蕾菈老公湯宇也一併被帶回警局,目前全案在調查中。Joeman擁有高學歷,更是年紀輕輕就已賺進「全台灣前1%」的資產,當YouTuber拍影片以來爭議不少,一些過往黑歷史也隨之挖出。

Joeman當YouTuber發跡前,曾任電競賽事講評,並取得好成績。(圖/翻攝自Joeman臉書)

 
Joeman因頻道影片多樣、有趣,主題橫跨「平價奢侈對決」、「開箱豪宅」、「收藏」等深受觀眾喜愛。年僅35歲的他,年收已超過2千萬,更曾公開總資產擠進「全台灣前1%」。據了解,Joeman畢業於交通大學工程學系,大學時期就在電競圈擔任賽評,更曾在2011年《星海爭霸II》電競賽評票選中獲得冠軍。

更多新聞:福原愛神隱「恐關20年」 陸網同情喊:日人不寵我們來

出社會僅短短4年,他就靠著商業頭腦,一路從業務爬到產品經理,原計畫35歲退休,卻在31歲就已存到5千萬的退休目標金額。在他擔任業務經理期間,便靈機一動辭去工作,27歲時開始當起YouTuber;今年9月26日,Joeman的YouTube頻道達成10億點閱,他也開心直呼,這是自己人生中的「第一個10位數」。

 
更多新聞:NONO、朱海君離不離?好友挺她曝心境 作家揭「切割時機」

拍片至今已13年,過程中Joeman爭議不少,一直以來評價褒貶不一,2017年他曾在頻道專訪中,談及實況主丁特的墮胎事件惹議,事後在臉書粉專發文道歉,「未來我在敏感議題的拿捏上,我會更加謹慎,這次對我來說也算是一次震撼教育」。

另外,他曾因為徵才開出起薪4萬、還要求有新鮮的肝等,遭抨擊是慣老闆。前段時間Joeman跟超商聯名,開發出「JOE式愛美食」系列飯糰,不過因用料及價錢又被網友狂酸;今年3月,Joeman開設賣房課程,原價12800元的課程,早鳥價3980元,也是遭轟太貴、割韭菜。

Joeman個人線上課程遭轟是「割韭菜」。(圖/翻攝自Joeman臉書)

如今,Joeman因持有大麻遭逮,訊後被依法移送地檢署,檢方於傍晚複訊後無保請回。稍早他也透過律師發表聲明,「感謝社會大眾關心,並對於造成社會的紛擾與不安,翁先生深感遺憾與抱歉,惟基於刑事偵查不公開原則,恕無法透露案情細節,也盼大家能尊重檢警機關偵查空間」。消息曝光,讓不少支持他的粉絲驚呆,更傻眼道「光鮮亮麗的外表下,就只是毒蟲」、「九妹人設毀了」。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joeman#joeman吸毒#joeman大麻#九妹#YouTube#爭議#割韭菜#資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9

0.2165

0.4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