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被盯上!Joeman遭突擊搜索爆染毒 律師揭「1關鍵」躲聲押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2:14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 Joeman,昨(6)日驚爆涉嫌持有大麻毒品遭逮,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後,已無保請回,由於其超高知名度,消息一出引起外界譁然,過往建立的形象全然崩塌,對此,律師王至德直言「應該是盯一段時間了」。

Joeman持有大麻遭逮,人設崩塌。(圖/翻攝自Joeman臉書)

 

更多新聞:Joeman驚爆持毒遭捕!前女友Niya「9字回應」了

王至德律師分析Joeman突遭搜索「應是被盯一段時間了」。(圖/翻攝自王至德律師臉書)

律師王至德在臉書粉專指出,Joeman不僅被抓大麻,還被搜索,應該是盯一段時間了,不過在當天就放回家,意味著檢察官目前認定不是販賣,「不然這麼大動作,通常就聲押了...」

 
更多新聞:手法老練!Joeman傳「認了呼麻」 親吐最害怕這1事

據《CTWANT》報導,警方到Joeman新莊住處搜索時,本人疑似還未清醒,僅穿一條內褲應門,問道「你們要幹嘛?」,直到員警持搜索票、表明來意,他才配合調查,只不過沒想到,他竟把大麻毫無遮掩的擺在玻璃展示櫃中,問及來源,僅稱網路上買的,被依法帶回,複訊後無保請回。

Joeman擁有百萬訂閱,卻遭爆持毒遭捕,形象瞬間崩塌。(圖/翻攝自Joeman臉書)

Joeman事後透過律師發出聲明,「感謝社會大眾關心,造成社會的紛擾與不安,深感遺憾與抱歉,惟基於刑事偵查不公開原則,恕無法透露案情細節,盼大家能尊重檢警機關偵查空間。」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joeman#joeman吸毒#joeman大麻#九妹#joeman躲聲押#joeman染毒#突擊搜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09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