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法老練!Joeman傳「認了呼麻」 親吐最害怕這1事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0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2:16
Joeman持有大麻,形象全毀。(圖/翻攝自Joeman臉書)
Joeman持有大麻,形象全毀。(圖/翻攝自Joeman臉書)

知名YouTuber Joeman(翁雋明)頻道以開箱系列及評測影片為主,擁有259萬訂閱,豐富有趣的內容受到觀眾喜愛,豈料,昨(6)日卻爆出持有大麻,遭警方逮捕,至於是否吸食毒品,傳出Joeman承認了。

更多新聞:Joeman被抓!Toyz見大量證物狂笑「完蛋」 揪貓膩十萬人朝聖

 

警方查扣證物。(圖/警方提供)

新北市刑大接獲線報,指稱知名網紅涉嫌吸食並持有毒品大麻,警方兵分多路搜索,共帶回10人,其中,在蕾菈、湯宇夫妻中和區住處,及新莊區Joeman住處搜出大麻,警方依法將其帶回,經複訊,3人均被無保請回。

更多新聞:Joeman驚爆持毒遭捕!前女友Niya「9字回應」了

 
據《中時新聞網》報導,警方在Joeman家中除了搜出大麻外,還包括10多條捲菸紙及研磨器、磅秤,看來「呼麻」於他而言,並非第一次,手法相當熟練。

Joeman坦承吸食毒品,擔心影響職業生涯。(圖/翻攝自Joeman臉書)

Joeman聲稱大麻「是在網路買的」,同時認了吸食毒品,且擔心涉案會影響職業生涯與未來發展;蕾菈、湯宇則否認吸食毒品,不清楚吸食器為何會在家中。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joeman#joeman吸毒#joeman大麻#蕾菈#蕾菈吸毒#九妹#joeman呼麻#蕾菈大麻#joeman職業生涯#網紅持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1041

0.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