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7年傳喜訊!48歲女星爆「秘戀鮑魚王子」竟是周遊乾兒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0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08:07
48歲女星陳柏渝離婚後獨自扶養孩子,這幾年積極復出拍戲養家,最近傳出感情世界有新動態。(圖/翻攝自陳柏渝IG)
48歲女星陳柏渝離婚後獨自扶養孩子,這幾年積極復出拍戲養家,最近傳出感情世界有新動態。(圖/翻攝自陳柏渝IG)

48歲女星陳柏渝因《古惑仔》系列電影打開知名度,前幾年離婚後,為撫養一雙兒女積極復出拍戲,而她工作上軌道之際,近來感情世界也悄悄有了動靜。日前她在社群上傳與製作人周遊聚餐的照片,一旁是周遊的乾兒子施冠伸,據悉,她和施冠伸近期經常一起出遊,感情也有了進一步發展。
 

陳柏渝離婚後身兼父職,不時在社交網站上po出與孩子的日常,她曾經透露身邊不乏追求者,有年長10歲的成熟男,也有比她小10歲的小鮮肉,她覺得年紀、外表都不是問題,最重要的是孩子要接受他。
 

近月來陳柏渝常被施冠伸帶去周遊家裡聚會,還與阿姑緊密合拍。(圖/翻攝自陳柏渝IG)

 
 

並肩拍合照 應酬女助手

 

日前陳柏渝將她跟周遊(阿姑)及施冠伸一起吃飯的影片放上社交網站,她還大方寫下:「與阿姑在養心茶樓用餐,店經理特別來打招呼並招待甜品,謝謝可愛的阿姑才讓我們有口福。」
 

影片中看到陳柏渝對長輩非常細心,她跟另一位女性友人特別走到一樓接阿姑,並在對方下車時攙扶,之後她和阿姑、女性友人和周遊的乾兒子施冠伸一起拍了合照,陳柏渝跟施冠伸站在後方,兩人一臉甜蜜的看著鏡頭。
 

陳柏渝對待長輩細心又體貼,聚餐時特別下樓去迎接周遊。(圖/翻攝自陳柏渝臉書)

 

事實上,陳柏渝近來經常跟著施冠伸到阿姑家,原因是施冠伸做鮑魚生意,於是便和他在阿姑家一起品嘗飽魚。
 

有知情者更向本刊爆料,這幾個月來,陳柏渝經常陪伴施冠伸四處談生意,也有目擊者聲稱曾在商務聚會中看到兩人一同出席,現場所見都是男方的生意夥伴,陳柏渝則以女伴身分作陪;在演藝圈打滾多年的她,對於這些應酬場合非常得心應手,也成了男方的得力助手。
 

陳柏渝(後左)跟周遊(前左)及施冠伸(後右)聚餐,不忘把合照放上社交群組,面對這段感情彼此都很大方。(圖/翻攝自陳柏渝臉書)

 

巧合同年生 賣鮑有禮貌

 

與陳柏渝同年的施冠伸有「鮑魚王子」之稱,他在2021年採用古禮儀式,認周遊為乾媽,當時阿姑對乾兒子讚不絕口,她說:「這一輩子提拔過很多藝人,還沒有提拔過企業家,除了認同他的環保理念和毅力外,也讚賞這個年輕人很有禮貌,這對於在國外長大的年輕人來說相當不容易。」
 

施冠伸(左)是製作人周遊(中)的乾兒子,兩年前他遵循古禮,拜周遊當乾媽。右為李朝永。(圖/周遊提供)

 

陳柏渝2008年帶球閃婚五分埔成衣商張嘉麟,婚姻維持了8年就因個性不合分開,當時因前夫將她掛名公司負責人,她因此背負龐大債務。為了孩子只好復出拍戲,並陸續接演《女兵日記》《機智校園生活》等劇。前年她還被男星林利(舊藝名林立洋)太太陳均貞指控是小三,鬧得滿城風雨,最後發現是誤會一場,陳柏渝也原諒對方。

 

陳柏渝2008年曾婚嫁成衣商張嘉麟,兩人育有1子1女,但在2016年離婚。(圖/翻攝自搜狐)

 

對於和施冠伸戀情一事,陳柏渝表示:「近一年學著做生意,施冠伸只是我的合作夥伴。」

 
 
陳柏渝(左)在演藝圈頗活躍。右為經紀人陳孝志。(圖/鏡週刊)

 

更多鏡週刊報導

【復出喜迎春】90年代女星再嫁「中國法拉利之父」 身價逾32億台幣爽當貴婦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柏渝#周遊#阿姑#阿姑乾兒#周遊乾兒子#鮑魚王子#離婚#陳柏渝男友#古惑仔#林立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07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