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秋最強冷空氣!這日變天「低溫恐下探15℃」降雨熱區出爐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0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07:35
明日至週五又是晝暖夜涼、日夜溫差大的天氣。(示意圖/TVBS)
明日至週五又是晝暖夜涼、日夜溫差大的天氣。(示意圖/TVBS)

受東北季風影響,今(7)日清晨前迎風面水氣仍多,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中東北部雨勢有機會較為明顯,大臺北地區也有零星短暫雨,白天後水氣減少,東半部降雨機率降低。氣溫方面,清晨平地最低溫出現在基隆七堵19.3度,北部高溫降約7度。氣象專家吳德榮指出,週五(10日)傍晚起,入秋最強東北季風抵達,低溫將下探15度。

更多新聞:慟!35歲男星驚傳「飽受情緒煎熬」過世 經紀公司悲痛證實

 
 
今日受東北季風影響,北部、東北部及東部天氣稍涼,臺灣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為多雲到晴,午後中南部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明(8)日東北季風減弱,各地及澎湖、金門、馬祖為多雲到晴,僅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零星短暫雨,午後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

明日至週五又是晝暖夜涼、日夜溫差大的天氣。(圖/中央氣象署)

 
氣象專家吳德榮在「三立準氣象.老大洩天機」專欄中撰文指出,據最新模式模擬顯示,明日至週五白天東北季風減弱,天氣好轉,各地晴時多雲,白天氣溫明顯回升,又是晝暖夜涼、日夜溫差大的天氣。
 

更多新聞:陳致中還在坐牢!黃睿靚無預警「宣布1消息」公公阿扁說話了
 
週五傍晚起再變天。(示意圖/TVBS)

但到了週五傍晚起,鋒面及另一波規模較大、水氣較多的東北季風逐漸南下,影響達4天之久,為入秋以來最強一波,但距離「大陸冷氣團」的強度仍有段差距。北部、東半部轉有局部雨,氣溫逐日緩降,下週一(13日)晚及週二(14日)的早晚,氣溫降至最低,台北測站約可降至18度左右,全台平地最低氣溫則可降至15度左右。北台整天偏涼微冷,要注意添衣,中南部氣溫亦略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變天#入秋最強#低溫#下探#天氣#週末天氣#氣溫#中央氣象署#降雨#雨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8

0.1976

0.3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