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陽妮妮開戰陳沂!遭酸「會投胎是本事」 怒回擊:妳連國中生都不如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1:53
歐陽妮妮、陳沂網上開戰。(圖/翻攝自臉書)
歐陽妮妮、陳沂網上開戰。(圖/翻攝自臉書)

27歲星二代歐陽妮妮時常在社群開箱、分享精品,遭到許多網友酸一事無成又愛炫富,網紅陳沂評論:「會投胎就是一種本事,靠家裡炫富是她的自由」,其實算是在替她說話,甚至稱讚她品味蠻好的,但此話卻引來歐陽妮妮不滿,用本人帳號直接到陳沂臉書留言,引起兩派網友在底下激烈爭論。

更多新聞:漫威票房有救了?傳鋼鐵人、美國隊長回歸 小勞勃道尼開這條件

 
歐陽妮妮在陳沂的文章下留言,解釋她是回覆網友愛馬仕的問題。(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以歐陽妮妮的演藝收入應是無法靠自己買那麼多精品,但她認為會投胎是一種本事,就算是靠家裡炫富也是個人自由,但陳沂認為網友評論歐陽妮妮「一事無成又愛炫富」,理論上沒說錯,不懂為什麼歐陽妮妮在激動什麼?文章曝光後妮妮似乎相當不悅,親自解釋是因為看到網友針對愛馬仕包包做文章,才會回擊,更指出陳沂沒好好看來龍去脈,就在品頭論足別人,但陳沂強調沒有斷章取義,只是認為歐陽妮妮回覆網友的方式高高在上,像是「哼,怎樣,我有你沒有」,跟國中生吵架沒兩樣,建議她多讀一點書。
 

陳沂、歐陽妮妮激烈爭論,歐陽妮妮更說重話「你連國中生都不如」。(圖/翻攝自臉書)

妮妮看完則生氣寫下:「我認為像妳喜歡在網路上喜歡這樣說別人的,這個行為更無聊。還有為什麼要罵國中生?很多國中生都很聰明!不會像妳亂罵人,比你有都有智慧的多了!在我眼裡你連國中生都不如。就像你說的,言論自由,我也自由表達我想說的~我也不要浪費時間在妳身上,因為我的人生有太多美好的事情!不用靠批評別人來賺錢,我驕傲」。陳沂則回嗆「如果人生有那麼多美好的事情,不用浪費時間在批評別人身上,妳就不會『批評』網友,還特別跑來『批評』我啊~人最困難的,是誠實面對自己。」

更多新聞:兩億網紅MrBeast這次不發錢 赴非洲挖水井害多國政府被砲轟

 
歐陽妮妮時常分享精品。(圖/翻攝自臉書)

妮妮表示:「『批評』我的我要回當然會不完,這個人每一篇都留,我只回了一次,我針對的是評論『我』的,不像妳都是評論『別人』,我朋友來留言你還封鎖人家,你也是會心虛害怕的呢?」陳沂則糾正她錯字,直呼她惱羞都寫成「腦」羞,酸她「期中考不要再找代考了,多讀書!」戰火相當猛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歐陽妮妮#陳沂#開戰#國中生#愛馬仕#炫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896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