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來少女/Emma驚喜客串韓劇「同框李敏鎬、孔孝真」 擁超狂證照可出國開課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1:13
Emma擁有讓人看了羨慕的巴掌精緻小臉蛋。(圖/趙世平攝)
Emma擁有讓人看了羨慕的巴掌精緻小臉蛋。(圖/趙世平攝)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黑曜精靈成員Emma擁有讓人稱羨的巴掌臉,上鏡吃香,從小學習芭蕾舞、現代舞、民族舞,是個舞蹈科班出身的小女生。Emma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揭密她特殊本名「胡耑嫥」的由來,第一個「耑」是爸爸希望她可以端莊,第二個「嫥」就期許她是個可愛的女生,當然,「耑嫥」這兩個字完美體現在Emma身上,人如其名。

更多新聞:未來少女/張瑄「差點變韓星」自美返台追夢 失聲靠艾薇「神奇藥丸」救回

 

Emma俏皮在黑板寫下自己的名字。(圖/趙世平攝)

Emma在大四那年選擇延畢,申請韓國中央大學舞蹈系的交換生資格,最後飛往韓國交換一年,今(2023)年2月才返台。她讀的學校正好是韓星金秀賢的母校,在交換期間,就有韓國劇組找上門,邀請她演出戲裡的一小段畫面,「這個劇還沒播,男女主角是李敏鎬、孔孝真,當時就是劇組想找會跳舞的人,演出一段嘉年華的場景,很幸運被選上」。Emma表示自己跟媽媽都是李敏鎬的粉絲,很開心可以有這機會。

Emma從小習舞到大,擁有好身材。(圖/趙世平攝)

Emma從小就很會跳舞,直到2021年才報名第10屆璀璨之星,因而有被看到的機會,「大四的時候,我就想說挑戰一次,報名截止當天才寄出徵選影片,沒想到會用女團形式當作演藝事業的開端,其實一開始有點擔心,進來才知道每個行業都不容易,當女團不只顧自己舞跳得好不好,還有歌唱、表情、魅力,就是跨出舒適圈,跟我當初去韓國交換的想法一樣」。
 

Emma很感謝爸媽一路支持。(圖/趙世平攝)

Emma幸運擁有很支持她的家人,從小到大都會親自到場看她表演,感性地說:「家人真的是我踏入這個圈子跟做任何事,最大的動力,跟爸媽關係很親近,小到今天吃什麼都會聊。」Emma家住中部,身為北漂孩子,自認個性戀家,即使忙練習、演出,還是會常打電話跟家人寒暄,爸媽從小陪她習舞,也懂一些跳舞眉角,甚至還會提點Emma「這part的手要多延伸」、「表情可以多一點」、「力道強一點」,專業程度堪稱她的「地下導師」。

跳起舞來的Emma(中)超有魅力。(圖/趙世平攝)

Emma在韓國交換時,不時會在個人YouTube頻道分享Vlog,憑亮眼外型跟談吐被韓國Netflix實境節目《人+性大不同》相中,想邀請她加入節目,但因題材有關性方面,覺得不適合,所以忍痛推掉,「當然很開心有被邀約,雖然有點可惜,但對我還說是一種肯定」。至於在韓國讀書有無豔遇?她直言班上的韓國的歐巴們都不太愛說話、偏害羞,但需要幫助時就會跳出來,把她當妹妹看待。

Emma因甜美外型,被韓國的司機大哥搭訕。(圖/趙世平攝)

讓她印象最深刻的台韓文化差異,Emma回想有次搭計程車,司機就開口問他幾歲,還給她看自己兒子的照片,「我嚇一跳,他想把我介紹給他兒子,其實韓國父母親都會滿主動推薦自己的小孩,跟含蓄的台灣人不一樣」,這意外插曲讓她差點就成為「韓國媳婦」。

Emma是瑜珈老師,也是皮拉提斯老師。(圖/趙世平攝)

Emma除是女團成員,同時是皮拉提斯及瑜伽老師,手上握有4張證照,包括芭蕾雕塑、空中瑜伽、精油瑜伽、皮拉提斯瑜珈,其中皮拉提斯瑜珈是美國瑜珈聯盟認證的證照,代表她可以出國教課;這幾張證照都是Emma在大學畢業前,給自己訂下的目標,考照時還要準備畢業公演、系上演出,3件事軋在一起,一週至少忙6天,是段頗辛苦的過程。

更多新聞:未來少女/名慧體弱被操翻「吐膽汁禁食一週」 身兼美術老師洩超狂身家
 

Emma努力追夢中。(圖/趙世平攝)

除了女團,Emma還想繼續朝平面模特的領域發展,「因為女生都愛拍漂亮照片、穿漂亮衣服,我對這塊一直很有興趣」,而她也希望以後有更多機會,可以嘗試不同的工作,接受不同挑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Emma#未來少女#韓國#金秀賢#舞蹈#學妹#人+性大不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13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