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麻衣成功恢單公布新計畫 自爆23年前「失去精神依靠」崩潰哭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0:15
麻衣的外貌超凍齡。(圖/趙世平攝)
麻衣的外貌超凍齡。(圖/趙世平攝)

43歲日籍女星麻衣(佐藤麻衣)在2000年、也就是20歲那年,來台灣參加《超級星期天》的「超級動員令之日本美少女」徵選活動,最後成功與愛紗(千田愛紗)、高垣朋子、五島千佳組成女團「Sunday Girls」出道。2014年結婚生子後,麻衣開始消失在台灣演藝圈,直到近期又回歸,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不僅大方分享了過去當女團的秘辛,還加碼透露了未來新計畫。

更多新聞:專訪/67歲陳美鳳認「有人追求ing」 霸氣拒爛桃花:舒服自在最重要

 

麻衣(左)與愛紗(右)是20多年的好友,一起從少女變成女人。(圖/趙世平攝)

麻衣與愛紗以女團前輩的身分,受邀擔任TVBS女團選秀《未來少女》的見證人,看到女孩們在台上發光發熱,麻衣不禁回想起23年前那個勇敢的自己,「這次當評審有點壓力,因為我以前就是被評選的人,那時候每天努力、流汗、流淚,非常緊張、慌張,也有很多失落跟難過,很多情緒,所以我能同理少女們的心情,傷心我都懂,我有同理心跟責任感,希望可以給她們加油打氣」。

多年不見的麻衣依舊優雅又有氣質。(圖/趙世平攝)

麻衣與愛紗相識20多年,一路從女孩變成女人,即便後來各自發展,她們依然相互扶持,情誼動人;而兩人關係緊密,一個眼神就懂對方,如同專訪當天,在麻衣回答問題時,愛紗總默默陪伴在旁,幫忙提示她忘記如何表達的中文字詞。麻衣說,兩人20多年來從未有爭執,印象中反而是跟另一位團員為了一件很有趣的事吵架,突如其來的話題讓她與愛紗瞬間對眼,陷入回憶殺,邊笑邊憶當年。
 

麻衣曾為了當年的「家鄉零食」對團員生氣。(圖/趙世平攝)

麻衣回憶,當年離鄉背井從日本來台灣發展,當時時空背景跟現在不同,很難在台灣買到日本的東西,爸媽為了讓她解思鄉之癮,每個月都會從日本寄一大箱零食給她,讓她在辛苦、疲勞時,可以靠家鄉的味道解憂。

某次練習完回到宿舍,麻衣覺得當天的她需要吃一點家鄉的零食替自己加油打氣,一打開床底抽屜,竟發現當作寶貝珍藏的「YOKU MOKU」餅乾不見了,讓她當場傻眼又落淚,宛若失去精神依靠一樣難過。

更多新聞:專訪/林宥嘉「星光幫」與楊宗緯同居 認「私下請教唱歌」秘密藏16年

麻衣難忘當年努力訓練的美好回憶。(圖/趙世平攝)

「YOKU MOKU一盒24個,我難過、很累很累才會吃一根,如果真的可以撐下去,我就不會吃,所以真的很珍貴」,麻衣笑著說。她還記得那天的自己很想哭、失落又想家,當要打開「救命小零食」時,發現食物都被室友吃光光,「我跟愛紗睡,馬上問她有沒有吃,她說沒有,當然就是其他團員了,果然有人承認是她吃的,平常我是不生氣的,可是那是我有印象以來,第一次對團員生氣,就為了一條餅乾,因為那個救命精神糧食就這樣沒了」,說完這段過往,麻衣與愛紗都笑出聲,覺得既荒唐又有趣,「因為當初真的買不到,這輩子都忘不了」。

更多新聞:專訪/張震嶽點台灣音樂圈1困境 認了「怕頑童就紅這幾年」鬆口對策

麻衣透露,未來會繼續往新的領域發展,有機會就好好把握。(圖/趙世平攝)

 
麻衣消失在台灣這10年,都盡心盡力地在日本享受家庭生活,日前正式恢復單身,終於有更多時間可以回台灣工作、見朋友。而她把自己的狀態維持得很好,之後想要嘗試拍戲,或是一些沒有做過的事情,當然還有重要的人必須照顧,麻衣還是期許自己要把日本的家庭顧好,「如果台灣有適合我的案子,一定會努力做下去,拍戲的確會傷腦筋,所以先看看,當作暖身一下」,目前的她先當空中飛人,希望能抓好工作與家庭之間的平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麻衣#未來少女#女團#愛紗#佐藤麻衣#千田愛紗#少女見證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3

0.2657

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