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們!不只Joeman、蕾菈夫妻持麻 又有「1網紅」驚傳遭逮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0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2:57
除了Joeman、蕾菈夫妻外,就連小有名氣的網紅「周沅」也因涉毒遭逮。(圖/翻攝自Joeman、蕾菈IG)
除了Joeman、蕾菈夫妻外,就連小有名氣的網紅「周沅」也因涉毒遭逮。(圖/翻攝自Joeman、蕾菈IG)

知名網紅Joeman(翁雋明)、蕾菈夫妻因涉嫌持有並吸食大麻,在昨(6)日遭到警方逮捕、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並在完成調查後無保請回。不過,這次「掃毒行動」共有10人遭警方帶回,就連小有名氣的網紅周沅也在其中,也讓網紅圈的「麻味」變得更加濃烈。

Joeman因涉嫌持有且吸食大麻遭逮,長期建立的人設一夕間崩塌。(圖/翻攝自Joeman臉書)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日前接獲檢舉線報,得知YouTube頻道擁有超過259萬人訂閱的Joeman、超過94萬人訂閱的蕾菈與其丈夫湯宇等人,疑似持有、吸食大麻,故在完成蒐證之後,決定於昨日兵分9路、將共計10人逮捕歸案,其中Joeman位於新莊區的住處內約藏有3公克大麻、位於中和區的蕾菈夫妻住處則有將近1公克的大麻。

蕾菈與丈夫湯宇同樣因在住處內藏有約1公克的大麻,而遭警方逮捕調查。(圖/翻攝自蕾菈臉書)

不過,除了Joeman、蕾菈、湯宇3人以外,還有一名在Instagram上擁有1萬多人追蹤的小網紅「周沅」,也同樣在這波掃毒行動中遭逮。檢警在完成初步調查後,確認涉案的10人皆無共犯關係,但吸食器卻都是向同一藥頭購買,故目前已先採集尿液送檢,並會再持續追查毒品來源。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Joeman#Joeman吸毒#Joeman大麻#蕾菈#蕾菈吸毒#蕾菈大麻#九妹#周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871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