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持大麻遭炎上!蕾菈夫妻先後發聲 湯宇深夜喊「絕無走私」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0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08:18
蕾菈夫妻涉毒案先後發聲。(圖/翻攝自@秋甚湯宇 臉書)
蕾菈夫妻涉毒案先後發聲。(圖/翻攝自@秋甚湯宇 臉書)

網紅圈涉毒案震驚各界,百萬YouTuber「Joeman(翁雋明)」、「蕾菈(何蕾伊菈)」與丈夫DJ湯宇遭舉報涉持大麻,新北市刑大偵三隊員持拘票赴住家逮人,3人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皆獲請回;對此蕾菈夫妻二人也於事發後火速發布聲明,重申積極配合調查的立場,也強調「絕無走私」一事,值得一提的是,湯宇聲明和妻子蕾菈並未同步發出聲明,分屬不同的委任律師事務所。

蕾菈湯宇夫妻、Joeman爆涉毒。(合成圖/翻攝自@la.112814、@joemanweng IG)

 
警方接獲「知名網紅涉毒」線報後循線追查,於6日上午分批前往住家搜查,在搜出大麻的情況下,將涉案的Joeman、蕾菈湯宇夫妻二人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訊後無保飭回;風波傳出引起粉絲熱烈討論後,Joeman、蕾菈湯宇夫妻也先後發聲。

對於案件內容,Joeman經紀人證實無保請回、透露因為偵查不公開的關係不便告知,隨後透過律師發表聲明,對於造成社會紛擾與不安一事致上歉意;蕾菈湯宇夫妻的共同經紀人帆帆也火速回應,同樣重申偵查不公開的立場,感謝各界的關心。

3人均透過聲明表示已獲無保請回。(合成圖/翻攝自@joemanweng、@la.112814 IG)

就已知資訊中,向警方坦承持有大麻的Joeman供稱,家中的大麻是在網路上買的,而被傳「涉攜帶毒品入境」的蕾菈湯宇夫妻,則是先後透過不同的委任律師事務所發布聲明,強調走私毒品的說法皆屬子虛烏有,重申將持續接下來配合司法調查。
 

涉毒風波衝擊網紅圈,除了Joeman、蕾菈湯宇夫妻之外,根據《中國時報》報導,在Instagram有破萬追蹤的「周姓網紅」同樣因類似案件被檢警帶回,是10人名單的其中1人,不過警方目前未發現10人有明確的關聯性,將依縣報持續追查上游。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九妹#Joeman#湯宇#大麻#涉毒案#網紅涉毒#蕾菈#吸毒#蕾菈吸毒#九妹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6

0.0992

0.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