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席琳狄翁罹罕病神隱!現身凱蒂佩芮演唱會熱舞 驚爆復出有望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0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09:15
原訂2021年11月席琳狄翁在賭城登台宣傳海報,最後因病只能取消演出。(圖/Resort World Las Vegas提供)
原訂2021年11月席琳狄翁在賭城登台宣傳海報,最後因病只能取消演出。(圖/Resort World Las Vegas提供)

凱蒂佩芮(Katy Perry)在美國時間11月4日,在賭城駐場秀的最終演出,觀眾席上出現了好幾位名人嘉賓,像是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夫妻,女星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跟老公,但最讓大家意外的則是另外一位大咖天后席琳狄翁(Céline Dion)。這是她短短7天內二度公開亮相,因此被傳復出有望。

原本席琳狄翁預計在2021年底,在賭城名勝世界(Resort World Las Vegas)劇院進行駐場秀演出,成為該場地開幕的首位開唱歌手,但在距離開唱不到1個月時,對外表示取消。她在聲明中指出,自己一直在經歷嚴重且持續性肌肉痙攣,阻礙了她的表演,儘管經過醫療團隊的評估與治療沒有大礙,但卻無法參加駐場秀的節目彩排。當時她僅取消賭城駐場秀,2022年的世界巡迴演出還計畫照舊;但之後也不得不取消,在2022年底宣佈自己罹患「僵硬人症候群」(Stiff Person Syndrome),可以想像病況的嚴重。

 
 
凱蒂佩芮取代席琳狄翁,成為新場地駐場秀的開唱歌手,但沒想到最終場演出,台下坐著席琳狄翁。(圖/Resort World Las Vegas提供)

 

於是該場地的首位開唱歌手,後來就變成凱蒂佩芮,因此當凱蒂宣佈11月4日是最終場演出時,大家都很意外席琳狄翁出現在觀眾席上。由於在短短7天內,她難得兩度在公開場合出現,因此拉斯維加斯當地的娛樂新聞記者,認為席琳狄翁頗有希望可能復出;特別是當凱蒂在台上唱歌、跳舞時,席琳也在台下觀眾席跟著起舞。這對許多粉絲、還有主辦單位來說,儼然一劑強心針,對於她未來可能在舞台上復出充滿了信心。

去年底當席琳狄翁在承認罹患「僵硬人症候群」、不得不取消所有演出時,她曾表示:「我不會放棄,直到我能準備好再次回到舞台上,我迫不及待再次見到大家。」這也讓外界對於她的復出始終抱持著希望。

更多鏡週刊報導

 
養病3年半以來首次公開露面 席琳狄翁跟兒子替家鄉曲棍球隊加油
席琳狄翁5年來首推新歌 宣佈罹病後首度開口
接替席琳狄翁耶誕夜開唱 楊宗緯:特別榮幸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席琳狄翁#僵硬人症候群#凱蒂佩芮#卡麥蓉狄亞#哈利王子#Céline Dion#Katy Perry#復出#罕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97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