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說了!張菲辣媳罕吐婆家問題 認了「意見不合」:老公不好當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1:32
翁馨儀2013年嫁給張菲二兒子張少懷。(圖/翁馨儀臉書)
翁馨儀2013年嫁給張菲二兒子張少懷。(圖/翁馨儀臉書)

女星翁馨儀拍攝過廣告、MV,以及《逆光青春》、《阿爸的願望》等電視劇,2013年嫁給大13歲資深藝人張菲二兒子─張少懷,兩人育有1子1女,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昨(6)日罕吐露與婆家相處情形,認了有「意見不合」的時候。

更多新聞:手法老練!Joeman傳「認了呼麻」 親吐最害怕這1事

 

翁馨儀坦言有與婆家不合的時候,全靠張少懷居中協調。(圖/翻攝自翁馨儀IG)

翁馨儀昨日在IG限時動態與網友互動,其中一名網友問道「有沒有和婆家爭吵的時候?」她坦言,確實有意見不合的時候,但並不會與她正面電話、訊息,雙方都很有默契的會經過師丈(張少懷),因此並沒有爭吵過,不過也讓她不由得心疼「師丈不好當」。

更多新聞:早被盯上!Joeman遭突擊搜索爆染毒 律師揭「1關鍵」躲聲押

 
另外,還有網友向翁馨儀吐口水,透露因為生不出小孩,公公當著自己的面,叫先生去外面跟別人生比較快,同樣身為女人,翁馨儀心疼「我懂!聽到的時候一定會又生氣又難過」,她暖心告訴網友不需要難過,「因為跟你結婚的是妳老公不是你公公,不需要在乎他的話」,重點在於「老公有沒有回話」,老公的態度才最重要。

翁馨儀、張少懷育有1子1女,家庭幸福。(圖/翻攝自翁馨儀臉書)

翁馨儀婚後淡出演藝圈,將重心放在家庭,提及與張少懷在一起多久,才決定要與對方攜手步入禮堂,成為「老婆」,她透露,談戀愛時,彼此以老公、老婆相稱,對她來說,只是個親密稱呼,坦言「我不是想當他老婆,而是這個人讓我想跟他長久在一起」,而當時兩人才在一起半年左右,大放閃光、甜蜜藏不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翁馨儀#翁馨儀 張少懷#張菲媳婦#意見不合#婆家問題#婆媳問題#張菲二兒子#張少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0

0.1310

0.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