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失多年!林曉培在澡堂清掃溫泉池被拍 驚人近況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2:33
林曉培飾演澡堂員工,體驗人生甘苦回憶過往。(圖/杰思國際娛樂提供)
林曉培飾演澡堂員工,體驗人生甘苦回憶過往。(圖/杰思國際娛樂提供)

林曉培暌違五年後終於推出全新EP《願我》,時逢自己出道25年,她透過EP中三首創作娓娓道來自己入行至今歷經的人生起伏及心境,其中主打歌〈時光的劇場〉可說是林曉培要獻給長久以來支持歌迷的「感謝禮」,她透露一開始在寫歌前因偶然遇到一群少男少女下課而湧起青春時的印象及悸動,在著手創作的過程中回顧著年輕時談戀愛及憑著衝勁追夢的那份無畏,進而想起〈心動〉的那首歌而把觸動寫成歌,MV中她飾演澡堂員工,體驗人生甘苦回憶過往。

更多新聞:Joeman持大麻傷害遠大於蕾菈 他揭關鍵:恐一蹶不振

 

林曉培推出全新EP《願我》。(圖/杰思國際娛樂提供)

MV導演特別讓飾演澡堂員工的林曉培在體驗人生甘苦回憶過往時,與不同時段平行時空的自己邂逅,在與當年自己還是小學生不會解答的數學難題情景,以及重拾高中生的歌唱夢想的衝勁串聯,構成這首〈時光的劇場〉致青春的精神及感動,其中在MV尾末更讓林曉培清唱當年代表作〈心動〉,為歌迷掀起無限回憶殺的同時,也喚醒最終愛唱歌的初衷。

更多新聞:Joeman染毒翻車!超商驚傳開第一槍 疑公文外洩:商品直接丟

 
林曉培新歌回憶過往。(圖/杰思國際娛樂提供)

而林曉培藉由首歌曲回敬時光荏苒的過去,她表示:「其實我從國小二年級就想當歌手,因為那時候媽媽開卡拉OK店,很多機會可以唱歌、也有機會體驗被關注的感覺,讓我自己在那個時候就很想要很想要成為一個歌手,當然,也很幸運的,在17歲就實現了夢想。17歲就到日本做非常正式的歌手、舞台的訓練,自己非常感謝老天爺給我的這個契機,不管物換星移,舞台如何改變,我都希望我自己可以為了實現國小二年級立下的夢想而持續努力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曉培#心動#澡堂#員工#時光的劇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921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