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包小柏愛女骨灰掛身上「蓄白髮悲吐思念」 李四端鼻酸忍淚曝內幕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20:03
李四端主持《大雲時堂》5年。(圖/MOMOTV提供)
李四端主持《大雲時堂》5年。(圖/MOMOTV提供)

資深媒體人李四端卸下主播工作後,現在除擔任MOMOTV董事長,也是談話節目《大雲時堂》的主持人,近日也將節目精彩內容出書,分為《大雲時堂做相信的事》及《大雲時堂做相信的事做堅持的人》。李四端近日與媒體見面,意外爆料出生後原本不叫「四端」,而是「李子熹」,現在的名字是3歲時改的,「四」是因他在家排行老四,他說以前教科書上常有「張三李四」,每每老師讀到「李四」,同學的目光都會立刻轉向他,接著哄堂大笑。

更多新聞:蕾菈急發2點聲明駁「毒品來源」1細節遭酸秒改 網虧:終於學會

 

包小柏談到離世愛女,數度在鏡頭前哽咽。(圖/MOMOTV提供)

《大雲時堂》的場景靈感來自於台北市某日式料理店,會想以吧檯形式就是希望讓每位來賓以輕鬆的方式分享,播出5年,邀請的來賓超過千位,來賓的領域從影劇、商界、政治、科技等都有,其中包小柏掛著女兒骨灰製成的項鍊上節目,談起4年前過世的愛女,讓現場忍不住鼻酸。

更多新聞:薔薔為何能出道?哈孝遠見她潑婦罵街爆「換人內幕」 慘遭砲轟道歉了

 
李四端發行兩本書。(圖/MOMOTV提供)

包小柏在節目中想起陪病那2年多的情景,表示:「我頭髮留到現在是有原因的,這邊至少有一截頭髮是我每一天跟著我女兒的額頭,額頭對額頭的碰觸,說早安、晚安。」包小柏始終無法走出傷痛,他和老婆就像沒有靈魂,哽咽地說:「我女兒走後,我覺得人生的意義蕩然無存,都不存在。」李四端想到錄影當天的情景,不捨地說:「我也有女兒,聽他講的過程會想哭,但我覺得我不需要哭,他也不需要哭,觀眾自己會有感受,為人父,尤其是女兒,我坐在他旁邊的感受很不一樣。」

李四端將節目內容出書。(圖/MOMOTV提供)

還有一集印象最深,是邀請賴聲川等人分享音樂餐廳「艾迪亞」的故事,李四端近距離聽到賴聲川的歌聲,直呼雞皮疙瘩掉滿地,「做訪談節目感受最深的,就是能近距離,享受聽對方生命力的部分。」現場也提問,發現李四端在《大雲時堂》時,看到來賓情緒快hold不住時,會踩煞車不繼續追問,對此他認為自己當下不需要這麼做,讓人看到他溫柔的一面。

 

《大雲時堂》初期製作人陳琪也到場,她透露節目從佈景、美食、桌上擺設都很講究,為得是要讓每位來賓一坐下來,就有進到餐廳的氛圍。李四端在公視一連做了《爸媽囧很大》、《愛的萬物論》和《世界這Young說》,透露和賴佩霞認識得早,他大讚賴佩霞多才多藝,會主持、唱歌,一直都很漂亮,過去他曾邀請賴佩霞夫妻上《愛的萬物論》,夫妻倆也照著節目慣例對視3分鐘,那種情感是很難言喻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四端#大雲時堂#包小柏#賴佩霞#愛的萬物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958

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