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蕾菈、Joeman染毒出事!草爺認傳訊關心 爆飄「奇怪氣味」秒換房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3:52
草爺在餐會上不免被問到新聞事件。(圖/林彥君攝)
草爺在餐會上不免被問到新聞事件。(圖/林彥君攝)

YouTuber Joeman(九妹)和「反骨男孩」成員蕾菈和她的老公,昨(6)日因涉嫌吸食並持有毒品大麻被警方逮捕,訊後無保請回。同為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今(7)日出席餐敘時,不免被問到新聞話題,他尷尬表示3人都是朋友,不想被覺得是在蹭熱度,所以不好去評論行為,他坦言事發後有傳訊關心,但都被已讀不回。

更多新聞:Joeman被抓!Toyz見大量證物狂笑「完蛋」 揪貓膩十萬人朝聖

 

Joeman和蕾菈夫妻涉毒遭逮。(圖/翻攝自Joeman、蕾菈IG)

草爺外型陽剛,加上有段時期被認為跟Joeman撞臉,他透露昨天好多人傳訊關心,問他有沒有事,他苦笑自嘲:「我是看起來很容易出事!」也強調自己沒做過也沒遇過,生活上難免會需要交際應酬,自認對氣味敏感,一聞到不對勁就會帶團隊離開現場,「跟香菸的味道不同,一定聞得出來,有些汽車旅館也會有奇怪味道,我就會直接要求換房。」

更多新聞:包小柏愛女骨灰掛身上「蓄白髮悲吐思念」 李四端鼻酸忍淚曝內幕

 
錢小豪曾在片場看到有人吸食。(圖/林彥君攝)

草爺和Joeman、蕾菈及湯宇交情不錯,認為他們也面對責任,「他們真的做錯事了,看到這麼多與論、惡意留言一定會崩潰,心情一定會難受。就事論事而言,做錯了就是認,他們要勇於承認,他們之後的工作要怎麼安排我不知道。」而Joeman因形象重創,傳出損失恐達上千萬元,對此草爺表示並不清楚。

 

錢小豪爆料,以前在香港拍戲時,曾看到其他演員在現場角落吸大麻,「都有見過,但是不能公開名字,男、女都有,是大家都知道的藝人,也有些很厲害,抽完還可以演戲。」他也奉勸大家減壓有很多種方法,千萬不要接觸毒品,尤其抽太多會讓腦筋記性不好。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草爺#錢小豪#Joeman#蕾菈#反骨男孩#九妹#joeman吸毒#joeman大麻#蕾菈大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1740

0.3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