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劇組包下火車!米可白、蕭景鴻初體驗 樂喊:興奮像郊遊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3:18
蕭景鴻(左)和米可白都是第一次在火車上拍戲,心情相當興奮。(圖/台視提供)
蕭景鴻(左)和米可白都是第一次在火車上拍戲,心情相當興奮。(圖/台視提供)

米可白、蕭景鴻(阿弟)、方馨及柯叔元等人主演的台視最新八點檔《追分成功》,今(7)日曝光最新片花,一開頭米可白和蕭景鴻在台中的追分、成功火車站相遇,與本劇劇名不謀而合。這場戲也是讓兩人走進對方生命的關鍵,光是在火車站短短幾個畫面,劇組就耗時4天完成拍攝,並大手筆包下了兩節車廂,為的是捕捉兩人的神情,他們都表示,以往大多是在車站月台拍攝,第一次真正在火車上拍戲,感覺新奇又興奮。

更多新聞:恭喜!陳子玄無預警曬絕美婚紗照 甜喊「對的人」宣布再婚 

 
 
劇組安排米可白在追分及成功車站拍攝,符合劇名《追分成功》。(圖/台視提供)

米可白打趣笑稱,火車行進時突然有一種遠足的感覺,心情不自覺輕鬆了起來;蕭景鴻在火車上也開心說:「超酷的,通常是在拍攝背景特效或日劇裡面才看的到。」米可白也特別分享,很喜歡劇組團隊的工作氣氛:「大家很和樂,給我一種家人的感覺。工作團隊很棒,大家在做完自己的內容後,還會互相幫忙、超有愛,每天都期待上工。」

更多新聞:本土劇男神「消失八點檔」半年! 無預警宣布新身分:人要向前看
 
 
米可白和蕭景鴻劇中在火車上相遇,從此走進彼此生命裡。(圖/台視提供)

而在之後的劇情發展可以看的出來,蕭景鴻是職場老鳥,原本有望獲得公司拔擢成新主管,沒想到半途殺出個程咬金,就是米可白飾演的「秦佳芬」。劇中米可白直接問蕭景鴻:「自從我進來公司之後,你就一直針對我,你是什麼意思?」他則是有意無意地回:「有嗎?我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空降主管和新團隊相處氣氛看似劍拔弩張,一觸即發。除了職場生存戰,劇情還包含了婆媳關係、民俗文化傳承等,氛圍時而輕鬆、時而緊張,在收放之間讓觀眾享受最大程度的戲劇體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點檔#追分成功#米可白#蕭景鴻#阿弟#火車站#秦佳芬#片花#8點檔#台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1022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