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鶴棣男友力爆棚!霸氣公主抱白鹿 踹車門名場面超MAN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4:24
王鶴棣(右)與白鹿在《以愛為營》狂冒粉紅泡泡。(圖/iQIYI國際站提供)
王鶴棣(右)與白鹿在《以愛為營》狂冒粉紅泡泡。(圖/iQIYI國際站提供)

白鹿、王鶴棣主演的都市情感劇《以愛為營》至開播以來熱度狂飆,最新播出王鶴棣男友力爆棚名場面,劇中鄭書意(白鹿飾)不小心扭到腳,戲精上身的她對時宴(王鶴棣飾)撒嬌要他背進醫院,口嫌體正直的王鶴棣看破不說破,全程霸氣公主抱白鹿,最後用腳關車門,讓網友大喊:「帥炸了」、「能不能跟我重演一遍」、「粉紅泡泡都要飛出來啦」。

更多新聞:王鶴棣化身霸總帥度破表 被陸劇女神狂撩「害羞到面紅耳赤」

 
 
王鶴棣劇中面對白鹿,當場男友力爆棚。(圖/iQIYI國際站提供)

劇中白鹿不巧碰見前男友開女友買的新車炫耀要載她,當場霸氣回嘴:「你這麼喜歡開車,怎麼不去當司機啊?」網友喊道:「好解氣,太爽了!」而對王鶴棣時,馬上轉變成土味情話達人,撩人一流,一句接著一句瘋狂輸出:「今天收到一封信,遇見你是我的榮幸」、「今天讀了一本書,叫遇見你我願賭服輸」,面對已讀不回的王鶴棣,迎難而上的勇氣令人佩服,更是讓眾多觀眾看得嘴角上揚,全程姨母笑。

更多新聞:劉冠廷捲離奇命案!「人性黑暗面」被挖掘 驚見隋棠、王淨都有嫌疑
 
 
王鶴棣與白鹿展現專業工作態度,不擔心熟人拍親密戲的尷尬感。(圖/iQIYI國際站提供)

王鶴棣與白鹿默契絕佳,在節目上被問及王鶴棣與時宴的共同點,以及最想從時宴身上拿走一樣的東西,二人異口同聲回答「帥氣」、「錢」。劇中劇外互動都成觀眾的焦點,開播前網友評價熟人拍親密戲的尷尬感,王鶴棣回應:「我們都是在自己本職工作上,能夠專業的對待自己的工作,並且朔造好自己的角色,所謂的熟人尷尬,我相信會慢慢的被劇情帶入過去」,《以愛為營》晚上8點在iQIYI國際版APP及iQ.com首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陸劇#以愛為營#白鹿#王鶴棣#時宴#鄭書意#男友力#名場面#公主抱#口嫌體正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47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