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冠廷捲離奇命案!「人性黑暗面」被挖掘 驚見隋棠、王淨都有嫌疑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3:55
劉冠廷(左)、王淨主演《非殺人小說》。(圖/CATCHPLAY提供)
劉冠廷(左)、王淨主演《非殺人小說》。(圖/CATCHPLAY提供)

CATCHPLAY旗下「影響原創」今(7)日宣布2024年將推出兩部重磅原創台劇,打頭陣的是1月上架的犯罪推理旗艦台劇《非殺人小說》,由金馬入圍導演柯貞年執導、王牌監製王小棣聯手,劉冠廷、隋棠、王淨領銜主演,改編自作家李桐豪的同名小說,故事以一起公寓大樓的離奇命案為開端,層層揭開一連串意外的發展。

更多新聞:劇組包下火車!米可白、蕭景鴻初體驗 樂喊:興奮像郊遊

 
 
劉冠廷、王淨主演《非殺人小說》。(圖/CATCHPLAY提供)

柯貞年導演說:「《非殺人小說》雖然是個懸疑劇,但卻是一個「非殺人」的故事,在兇手解謎背後,還有一層又一層摸不透的真相 !」劉冠廷繼《無聲》後,再度與柯貞年合作,他表示:「再次跟柯導合作,一起挖掘人性最深層的黑暗面,探索的過程充滿刺激和驚喜,應該是我最突破的演出。」
 
劉冠廷、隋棠主演《非殺人小說》。(圖/CATCHPLAY提供)

飾演關鍵命案女主角的隋棠則說:「我從以前就很欣賞柯貞年導演細膩的敘事手法,與她的合作是一次難忘的經驗,這個角色擁有很多面貌,無論是戲的尺度或令人魂牽夢縈的神祕感,都是一大挑戰。」飾演被背叛的女友角色的王淨說:「柯導不停地翻轉人性的純潔和黑暗面,看似單純的小路也有為了愛而不擇手段的時候,這次的合作宛如一場痛快淋漓的洗禮。」
 

除了劉冠廷、隋棠、王淨三位主演之外,還集結了卜學亮、郭文頤、劉亮佐、柯叔元、于子育、曾珮瑜、段鈞豪、張詩盈、張書豪、林子熙與方郁婷等實力派演員一同飆戲,將在2024年1月於CATCHPLAY+影音平台、愛奇藝國際版同步上架,八大電視台及CATCHPLAY電影台跟播。

更多新聞:陳子玄閃婚新郎身分曝光!「前夫說話了」攜現任女友獻祝福
 
雷嘉汭、詹懷雲、黃信赫、金東昱及鄭宇恩主演《讓我看見你是誰》。(圖/CATCHPLAY提供)

此外,影響原創、腦漿娛樂製作的浪漫青春校園台劇《讓我看見你是誰》,將在2024年第一季於CATCHPLAY+、愛奇藝國際版同步上架;由BL劇《正負之間》導演姜秉辰執導,聯手《俗女養成記》編劇黃馨萱共同創作,卡司包含《八尺門的辯護人》雷嘉汭、《人選之人-造浪者》詹懷雲、《哈勇家》黃信赫、台韓混血新星金東昱及潛力新人鄭宇恩共同主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非殺人小說#柯貞年#王小棣#劉冠廷#隋棠#王淨#台劇#讓我看見你是誰#雷嘉汭#詹懷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96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