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oeman惹上大麻煩!女星4年前給「解方」 網驚:根本神片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6:53
薔薔過去反毒的一番話被網友譽為「神片」。(圖/翻攝自薔薔、Joeman臉書)
薔薔過去反毒的一番話被網友譽為「神片」。(圖/翻攝自薔薔、Joeman臉書)

剛突破10億點閱大關的知名網紅Joeman(九妹,本名翁雋明)在事業如日中天的時候爆出了呼麻案,雖然目前無保請回,但Joeman坦承犯行,稍早也向粉絲和媽媽致歉,他強調自己會悔改「不會再犯」。而呼麻事件吵得沸沸揚揚,其實先前女星前黑澀會美眉薔薔(林嘉凌)過去也曾被指控吸毒,她最後靠著驗尿才重獲清白,她更為此特別拍攝影片,強調自己沒有任何毒品的前科,且擁有良民證,除了表達強力反毒的立場之外,更狂言「我要吸我就跑到國外去吸,我們在國外吸給政府看,怎麼吸都讓政府抓不到我們牙癢癢的」,一番話讓不少人又忍不住朝聖一次,還有網友直呼現在再看「根本神片」。

薔薔個性火辣率真敢言。(圖/翻攝自林嘉凌 薔薔Maze 臉書)

 
其實薔薔2019年曾被捲入一場毒趴案,當時檢警在台北大直一處豪宅查獲12人,薔薔也在現場,後續薔薔也驗尿獲得清白。她事後拍攝影片提到這件事時,她強調自己尿檢陰性,什麼毒品反應都沒有,而且驗了三次都是陰性,她也沒有任何毒品前科,甚至擁有良民證。

她自詡「反毒大使」更稱,每次在台灣看到人家吸毒的時候,一聽到他們有在吸毒,「我直接開車開去第一個阻止人家吸毒」,結果這次卻被警察抓走,還關籠子一天。她直言,都會勸身邊人不要在台灣吸毒,甚至不惜砸了朋友的古董盤子來阻止對方吸毒。

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林嘉凌 薔薔Maze

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林嘉凌 薔薔Maze

 
不過薔薔向來狂放敢言,話鋒一轉她也提到,在台灣自己是絕對不碰毒品的,「大家都知道我的為人嘛,我要吸我就跑到國外去吸,我們在國外吸給政府看,怎麼吸都讓政府抓不到我們牙癢癢的」。薔薔稱,在國外就吸光光,回來也沒有辦法查到東西,但還是不滿吸食者不聽勸還自投羅網,她強調,「不要再犯法的地方做非法的事情」大家都是奉公守法的好公民。

Joeman曾自嘲自己是炎上五人眾。(圖/翻攝自Joeman臉書)

而Joeman呼麻事件發生後,不少人也再度到薔薔影片底下回應「過去很反感毒品,現在很贊成薔薔說的,要吸就去合法的地方吸,不要害了別人也害了自己」、「看完Joeman道歉,趕快回來複習,謝謝反毒大使」、「再回頭來看這段,根本神片」、「薔薔在講他們都沒在聽!」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Joeman#網紅#大麻#毒品#薔薔#反毒#九妹#驗尿#呼麻#染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1096

0.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