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oeman人設翻車頻道照常上片 網製哏圖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3:19

Joeman擁有259萬訂閱數,在台灣YouTube界排行第十。頻道主打開箱3C產品以及評測為主,如今涉毒,可說是人設大翻車。網路上流傳一份超商公文,要求各店面下架和Joeman的聯名商品,疑似開出第一槍切割,但Joeman頻道團隊倒是沒受影響,昨天晚上照常上傳新影片,反遭網友狠酸。

圖/翻攝自Joeman、蕾菈IG

 
網紅Joeman:「你們最近找到流量密碼了啊,(什麼流量密碼是什麼)就你們流量滿好的啊。」

吃早餐賺流量,Joeman風波當天,竟照常更新YT頻道,大批網友灌爆留言區,狠酸為了奢華vs評價律師「犧牲自我成為素材」,不用付費也能看到這麼精采的新聞,而Joeman本人還都有看默默按讚。

經典「對決系列節目」 遭到網友惡搞製圖,「奢華大麻vs.平價大麻」,還有頻道各種截圖,說自己已經聞到「麻味」了,梗圖光速問世引起瘋傳。

 
Joeman先前和超商聯名一系列商品,只是深夜在網上立刻瘋傳,疑似超商公文上指出,Joeman聯名三明治全面下架,爆出開切割第一槍,超商對此則回應仍需要了解。

Joeman訂閱數259萬,是台灣YTR排行第十,頻道以3C產品各式開箱評測為主打,形象翻車,各大合作廠商還沒有對外發聲,是否索賠還得看合約而定。

實況主Toyz:「我當時是驗了髮也驗了尿,我的毛髮並沒有驗出大麻成分,但是我還是被勒戒,Joeman有這些東西,然後他不用驗髮連頭髮都不用驗,還是Joeman比較紅,所以有特權。」

涉賣大麻菸彈,一審被判刑的實況主Toyz開直播質疑,其實先前驗髮是因為涉嫌販買,檢方需採檢是否長期吸食,驗髮的長度不同追溯出的使用年份不同,一般持毒只會驗尿,特殊案件或打死不認,經檢察官指示才驗髮,Joeman翻車後續效應,遠比想像中更大。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Joeman#網紅#毒品#大麻#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977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