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乾媽出手了!乾兒子Joeman持毒遭逮 吳淡如反應曝光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5:52
Joeman的乾媽是吳淡如。(圖/翻攝自臉書)
Joeman的乾媽是吳淡如。(圖/翻攝自臉書)

200多萬訂閱的網紅Joeman持毒遭逮,而他有個超狂人脈,作家兼主持人吳淡如其實是他的乾媽,過去2人互動很多,去年Joeman開箱日本房地產影片時,就曾開箱過吳淡如在東京買的房子,當時她大方借出供Joeman團隊拍攝,2人還暢聊投資海外房地產的心得,吳淡如甚至霸氣提出想把北海道一間沒處理的房子送給Joeman,先前吳淡如為AI繪圖作品與網友槓上,Joeman也逆風發文挺她,關係似乎很好,這次Joeman染毒,許多網友狂cue身為乾媽的她,雖至今尚未有回應,但卻有眼尖網友發現,她悄悄把跟Joeman有關的留言都刪除。

更多新聞:林依晨崩潰了!破尺度與言承旭上演激情戲 悲痛神情令人鼻酸

 
吳淡如悄悄把臉書上提到Joeman的網友留言全刪除。(圖/翻攝自臉書)

昨(7)晚爆出Joeman持毒消息後,許多網友到吳淡如社群留言,對此她都沒有什麼動靜,據悉她最近在大陸念書,雖然粉絲團持續有在運作,但都是由小編負責,發布的都是一些業配商品文,但也有網友發現,部份提到Joeman的回文已悄悄被消失,她本身對此事件則無任何回應。

更多新聞:快訊/Joeman發聲了!「對話紀錄」流出 怒轟:道義呢
Joeman拍影片認了有呼麻。(圖/翻攝自Joeman YouTube頻道)

而Joeman曾與7-ELEVEN合作7款商品,包括御飯糰、三明治、蛋包飯等,當時吳淡如在粉絲頁轉發支持,不過Joeman因涉嫌持毒被捕後, 7-ELEVEN要求門市全數下架與Joeman合作商品,有網友爆料目前Joeman三明治已消失,吳淡如沒有撤下支持乾兒子的貼文,但把網友罵他的回應都刪除,看起來仍是相當挺乾兒子。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Joeman#網紅#吳淡如#乾媽#乾兒子#力挺#刪文#呼麻#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0806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