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依晨崩潰了!破尺度與言承旭上演激情戲 悲痛神情令人鼻酸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5:23
言承旭、林依晨主演《同棲散策》。(圖/時創影業提供)
言承旭、林依晨主演《同棲散策》。(圖/時創影業提供)

時創影業參展2023年TCCF創意內容大會,今(7)日發佈強檔片單片花,其中首度公開《同棲散策》的概念海報,可見男女主角言承旭、林依晨超乎以往尺度的激情及神情,當中林依晨被言承旭從身後緊擁環抱,露出崩潰痛苦的神情,令人看了十分鼻酸,但視覺表象下,兩人演繹的是婚姻關係中「不存在所謂的愛,只有對愛的幻想」,這樣最赤裸的成人愛情故事,戲劇張力驚艷。

更多新聞:劉冠廷捲離奇命案!「人性黑暗面」被挖掘 驚見隋棠、王淨都有嫌疑

 
 
《同棲散策》概念海報曝光,言承旭、林依晨極具戲劇張力,令人驚艷。(圖/時創影業提供)

旗艦型輕科幻影集《永生密碼一九七》由三位金獎導演馮凱、蔡岳勲、陳冠仲聯手執導打造,主打高規格製作及逾兩千顆特效鏡頭,引領華劇強攻影視硬實力的新高峰,目前已進入後期製作尾聲,預計定於明(2024)年第二季全球上線。劇情以邱澤飾演昔日叱吒風雲的碼頭大佬「周亦白」,沉睡海底休眠艙68年後穿越現代為起點,和陳意涵所飾演的腦科學被實驗者「陸霏」,強強聯手揭開科技陰謀,共解深海秘密。

更多新聞:本土劇男神「消失八點檔」半年! 無預警宣布新身分:人要向前看
 
 
邱澤在《永生密碼一九七》飾演昔日叱吒風雲的碼頭大佬。(圖/時創影業提供)

陳意涵在《永生密碼一九七》飾演的腦科學被實驗者。(圖/時創影業提供)

「W劇場」系列影集持續熱播,探究新世代女性的女力故事,郭雪芙、范少勳主演的首部曲《因為你如此耀眼》,開播後大受好評,接棒二部曲《沒有你依然燦爛》由金鐘導演許富翔帶領,簡嫚書、賴雅妍、孫可芳領銜演出。另外,鄭芬芬執導的劇集《郵票與舒芙蕾》,直指青少年毒品氾濫的現象,揭露「癮」隱作痛的人生,探究毒品與成癮為校園、家庭與社會帶來的影響,深入人性不同層面。最後壓軸則是金獎導演蘇文聖執導的浪漫愛情電影《今日有貓》,萌寵主題透過輕喜劇手法治癒時下每顆孤獨的心,題材備受青睞入選2023金馬創投會議企劃。
 
柯佳嬿、劉以豪主演的《童話故事下集》前導海報。(圖/時創影業提供)

今日還公布影集《童話故事下集》前導海報,可以看到柯佳嬿跨坐劉以豪身上,緊揪衣領的逗趣模樣,直擊婚後寫實又無奈的生活百態。該劇由金獎編劇徐譽庭擔任監製、金馬短片得主李念修擔任編導,藉婚姻中的傷痕為故事主軸,搭配吐槽式黑色幽默,打造新一代人間愛情清醒劇,戳破童話裡的浪漫粉紅泡泡,捧腹大笑之餘卻又令人莞爾深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依晨#言承旭#同棲散策#永生密碼一九七#沒有你依然燦爛#郵票與舒芙蕾#今日有貓#童話故事下集#邱澤#陳意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9

0.1279

0.3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