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爆網紅圈包庇內幕!「4人設翻車」全見光:清流大多都下流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5:58
對於網紅圈染毒,網紅游否希有感而發,並揭露網紅圈黑暗一面。(本刊資料照)
對於網紅圈染毒,網紅游否希有感而發,並揭露網紅圈黑暗一面。(本刊資料照)

YouTube網紅圈染毒,Joeman(本名翁雋明)、蕾菈(本名何蕾伊菈)與丈夫湯宇昨(6日)相繼因持有大麻,被警方依毒品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消息曝光震撼網紅圈。不過,「在不瘋狂就等死」頻道創辦人游否希則有感而發直言:「你以為的清流,大多都是下流」,揭開網紅圈黑暗一面。
 

「在不瘋狂就等死」頻道創辦人、網紅游否希,透露在這個複雜的圈子裡,「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直言陷阱與誘惑都很多,「或許壓力這2字變成了狡辯的藉口,黃、賭、毒不斷的出現在周圍」。游否希也坦言,曾被問過是否要「吸一點」,對方甚至慫恿他吸完能刺激創作靈感,「不用緊張啦!某某某、某某某,他們都有使用…這在國外根本不是什麼大事」,但他認為「那是否我在國道也能行駛速限無上限?反正在德國車速180很正常?」
 

而繼AV導演圤智雨爆料「屁孩團體」互握女團員性愛片後,游否希也爆料,吸毒這還算小事,「看似國民好爸爸的人,私下過著酒池肉林、到處嫖娼的網紅;看似正能量,私下與黑社會勾當的人;看似白手起家,私下卻做著詐騙的人;看似清純無邪,私下卻賣弄自己肉體的人」。

 
 

游否希表示,「所以我說了…在這圈子裡好假好假,看著無數粉絲支持著他們的網紅,心中不免感到噁心想吐。」然而因共存利益關係太大,「所以圈內睜一眼閉一眼,選擇包庇」,最後游否希也強調無論身在哪一個圈子,「你能看見的永遠是相反的,因為大家都需要包裝、掩飾缺陷,才能融入其團體、社會。」
 

★《鏡週刊》關心您: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鏡週刊報導
不意外Joeman、蕾菈涉毒 圤智雨再爆料「屁孩團體」互握女團員性愛片
【網紅爆涉毒】Joeman供稱大麻網路買的 警曝靠海關偷渡「仍栽在特殊管道」
證實婉拒加入民進黨不分區 盧彥勳曝「一生追求的目標」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Joeman#蕾菈#網紅#網紅圈#包庇#涉毒#大麻#染毒#九妹#游否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1098

0.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