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往2個月閃嫁蔡岳勳!爆23年婚觸礁 于小惠認:常覺得委屈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0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07:38
《痞子英雄》是蔡岳勳(中)的代表作、當時他跟老婆于小惠(右)精心栽培戲中的男主角趙又廷(左)。(圖/鏡週刊)
《痞子英雄》是蔡岳勳(中)的代表作、當時他跟老婆于小惠(右)精心栽培戲中的男主角趙又廷(左)。(圖/鏡週刊)

名導蔡岳勳結束《永生密碼一九七》的拍攝後,專心回到對岸發展,近來又傳他在劇組和女演員出雙入對、跟于小惠的婚姻不妙。其實蔡岳勳、于小惠關係一度只差簽字離婚而已,歷經多次修補,因長期距離分隔,各過各的情況下,導致女方現只能靠滿滿的正能量雞湯圖文自我勉勵。
 

回顧蔡岳勳當初和于小惠在一起時頗浪漫。于小惠曾是演員,23歲遇到蔡岳勳,交往兩個月就閃婚;出身電影世家的蔡岳勳也從演員轉戰導演,第二部電視劇《流星花園》就一炮而紅,成為台灣偶像劇的經典。
 

婚後,于小惠擔任編劇、製片,成了蔡岳勳公私的最佳搭檔。夫妻曾經一同登上事業高峰,但2006年蔡岳勳拍完《白色巨塔》後,兩人形同分居,就差簽離婚證書而已。

 
 
蔡岳勳(右二)與于小惠(右三)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有聊到自己如何經營夫妻關係;當時兩人的工作也受挫並得到外界注目。(圖/翻攝自臉書)

 

于小惠曾經坦白自己的心情說:「我經常覺得委屈啊,沒有不委屈這回事。」兩人最後一次公開合體露面已是2019年,同年遇到投資糾紛與財務方面問題,影響蔡岳勳的工作,但他後來強調已解決了,還分享自己跟于小惠一起學習靜坐、重修舊好的故事,沒想到如今婚姻狀況再引起圈內陣陣耳語。
 

蔡岳勳曾經執導《永生密碼一九七》,但最後還有馮凱、陳冠仲2位導演跟著列名。左為陳意涵、右為邱澤。(圖/鏡週刊)

 

更多鏡週刊報導
金獎導演驚傳戀上小30歲女演員 元配救場駁婚姻觸礁
【遠距傳婚變】蔡岳勳傳婚姻觸礁夫妻各過各 對岸拍片與2字女星出雙入對
【遠距傳婚變1】蔡岳勳26歲新歡作品沒停過 與宋威龍、劉浩存同演一部戲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岳勳#于小惠#婚姻#離婚#蔡岳勳新歡#女星#蔡岳勳離婚#蔡岳勳婚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866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