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求歡10次被拒9次!人妻抓包偷吃 尪吐「1句話」她心軟原諒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5 05:00
人妻抓到老公外遇後,狠不下心離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妻抓到老公外遇後,狠不下心離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伴侶出軌了可以原諒嗎?近日有位人妻分享,抓到老公偷吃,但聽聞對方1句話後,又讓她心軟,狠不下心離婚。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不少人反而同情老公,紛紛勸人妻原諒他的外遇行爲。

 

原PO猶豫是否該原諒老公出軌。(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同學會重逢初戀!人妻偷吃「肉體仍契合」 他暈付200萬求離婚

人妻在Dcard發文指出,老公剛外遇就被抓到,事後强調已經和小三分手,並苦苦哀求她不要離婚,且夫妻兩人都曾有過精神出軌,原PO猶豫要不要再給老公一次機會。
 
人妻坦言,彼此性生活並不和諧,老公需求量大, 而她則是「10次拒絕9次」,老公解釋偷吃只是想解決生理需求,沒有想要離婚,她也曾詢問老公「如果今天我外遇呢?」對方表示會原諒,人妻直言「覺得自己有一個扣搭可以外遇」,認爲老公給她一次偷吃機會「如果是你們,你們怎麼選?」

 
 
人妻坦言雙方性生活不合,且自己也曾精神出軌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現實中劈腿是常態? 他揭「老實男」偷吃內幕:反正又不犯法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傻眼表示「妳不覺得妳自己本身問題很大嗎?人家十次找妳妳九次拒絕,妳老公才應該跟妳離婚才對」、「他邀妳十次妳可以不要九次...其實是他應該跟妳談離婚...想想他也是滿可憐的,被迫過出家的生活」、「如果不想離婚那就開放式關係阿,妳都知道他需求大還10次拒絕9次,難怪他會肉體出軌,各玩各的吧」、「離吧太扯了,請你放過他」。

另外有網友認爲「你們就繼續在一起就好了,某個層面來說你們還蠻配的」、「你們挺配的!不要離婚!半斤八兩」、「拜託你們兩個鎖死對方好嗎」、「為了造福廣大社會民眾,強烈希望你們不要離婚,什麼鍋配什麼蓋,不好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夫妻#出軌#偷吃#外遇#婚姻#離婚#人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22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