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鄒開蓮?媒體人驚爆柯文哲「副手內幕」 人選跌破眼鏡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0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0:09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2024總統大選在即,藍白合仍無重大進展,週刊踢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相約喝粥,「郭柯合」似乎成形。之前曾傳柯文哲的副手人選是雅虎大中華區前董事總經理鄒開蓮。對此,媒體人陳敏鳳驚爆,「郭柯合」最新可能性,最後柯文哲副手人選曝光。

更多新聞:被指親綠!共拿2700萬標案 志祺七七曝價碼:7年根本超少

 

媒體人陳敏鳳(右)驚爆,「郭柯合」最新可能性。(圖/翻社POPRADIO YT)

對於媒體爆料郭、柯相約喝粥,陳敏鳳昨(7日)在廣播節目《POP搶先爆》中直言,這是柯文哲的假動作,因為柯文哲和郭台銘票源重疊度很大,每次民調顯示,郭台銘若支持度下滑,柯文哲就上升,若三腳督,沒有郭參選,柯的民調也是上升,因此她認為,柯文哲找郭董,事實上效益最小。

郭台銘、賴佩霞。(圖/TVBS)

陳敏鳳認為,柯文哲和國民黨互信不足,他十分擔憂小黨會被國民黨吃掉,所以最後可能找郭台銘合作,可是郭董不會想當副手,因此有傳聞指郭柯合合作模式包括,寄一席不分區裡面在民眾黨,像是過去郭董把愛將高虹安放在民眾黨一樣。此外,陳敏鳳驚吐,最新合作方法是郭台銘把自己的副手賴佩霞拉給柯文哲當副手,變成「柯賴配」,坦言聽聞此消息嚇一跳,但這某種程度也是「郭柯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郭台銘#藍白合#郭柯合#2024總統大選#柯文哲副手人選#副手#鄒開蓮#賴佩霞#陳敏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31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