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量級企業家牽線!預告柯、郭「月底完成整合」驚人內幕外流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0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09:26
柯文哲、郭台銘爆「2度會面、達共識」。(圖/翻攝柯粉俱樂部臉書)
柯文哲、郭台銘爆「2度會面、達共識」。(圖/翻攝柯粉俱樂部臉書)

藍白整合喬不攏,反殺出郭董搶親!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陣營證實,過去2週內已2度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密會,柯郭合不合引人關注。前立委邱毅今(20)日證實,柯郭2度密會是由一位重量級大企業家促成,更預告兩人10月底前將完成整合!

更多新聞:今起變天雨亂週末!午後東北季風增強「驟降低溫」下探20度

 
 
邱毅今發文表示,有關柯營證實柯郭2度密會一事,其實前幾天他早已約略透露出內幕,指2次密會是由一位重量級大企業家促成,目前柯郭雙方都表達出高度合作意願,在合作方式上也幾乎達成共識,「有人昨晚就告訴我『不必擔心』!」

 
賴佩霞(圖右)順利放棄美國籍,並取得相關證明文件。(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再加上郭台銘副手賴佩霞昨(19)日宣布順利放棄美國籍,並取得相關證明文件,邱毅認為整個程序只耗費35天,比2011年宋楚瑜副手林瑞雄耗費的56天還短,更遠低於AIT所公示的3至6個月,「這個信息對郭台銘很有利,一則他目前近60萬的連署有效。二則對後面兩週的連署有利。三則增加他在柯郭合的談判籌碼。」綜上所述他因此斷言,將有利柯郭兩人在十月底完成整合。

 
更多新聞:職場爛人多!快把握這天霜降「備紅花打小人」簡單1招全送走
 
邱毅質疑侯友宜是否有能力組閣。(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至於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提出的藍白合建議,指國民黨可條件式接受柯文哲的「全民調決勝負」,但柯文哲應承諾不論民調輸贏,都由侯友宜組閣。邱毅認為,趙少康的意思已很清楚,就是「藍白合民調,若侯贏,則柯為副,贏者全拿。若柯勝,則侯退,另擇人為副,可能是韓,但承諾侯為行政院長。」邱毅認為以目前的大部分民調來看,柯文哲贏的可能性很大,依趙少康建議就是「柯韓配」,這確實是勝算最大的組合,但問題是侯友宜有能力組閣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郭合#柯郭配#郭柯合#郭柯配#柯文哲#郭台銘#侯友宜#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賴佩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771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