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競辦關公像「青龍偃月刀」突墜地!命理師警告侯友宜會出大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0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10:19
關公像上的青龍偃月刀掉落地。(圖/TVBS)
關公像上的青龍偃月刀掉落地。(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向來以「關公精神」自我期許,怎料昨(17)日下午侯辦開記者會時,擺放在辦公室中、關公像上的青龍偃月刀,竟突然「砰」一聲掉落在地面上。事後雖侯辦解釋是電視台攝影記者碰撞導致,但命理專家一看大事不妙,對侯友宜提出警告!

更多新聞:驚爆韓國瑜震怒!趙少康「揭求官說捅刀內幕」批朱:在怕什麼

 
 
侯友宜非常喜歡這尊關公像。(圖/TVBS)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年8月曾召開「關公影片發布記者會」,強調侯友宜一向以關公精神自我期許,記者會現場還擺放這一尊關公像。當時侯競辦發言人黃子哲指出,侯友宜非常喜歡這尊關公像,因此把這尊塑像從昔日辦公室請到侯競辦,以提升工作同仁士氣,也相信關公的浩然正氣會帶領大家迎向勝利。

更多新聞:郭台銘出手搶親!深夜開第一槍拋「總統大選改制」:2輪投票
 
命理師提醒侯友宜小心對手有意操作「倒戈」、「拔樁」、「棄保」。(圖/胡瑞麒攝)

怎料昨日下午記者會上,關公像上的青龍偃月刀疑似因現場人群眾多而被碰觸到,突然間「砰」一聲掉落在地面上,由於正值藍白隔空喊話敏感之際,引發聯想。事後侯競辦人員將落地關公刀恢復原狀,並稱是電視台攝影記者碰撞導致。
 

更多新聞:賴佩霞功成身退!「最新民調太震撼」郭台銘備妥2案與柯營磋商
 
對此,知名命理專家楊登嵙指出,關公像從辦公室請到競選辦公室,本來是要用來提升工作同仁士氣,但關公手上的青龍偃月刀突然應聲落地,這代表有競選對手有意操作「倒戈」、「拔樁」、「棄保」,嚴重影響此次選舉,提醒要注意防範。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競辦#侯辦#侯友宜#關公像#青龍偃月刀#青龍偃月刀倒下#青龍偃月刀掉#侯友宜 關公像#2024總統大選#命理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62

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