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爆韓國瑜震怒!趙少康「揭求官說捅刀內幕」批朱:在怕什麼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0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10:19
韓國瑜(圖右)被外界視為藍白合重要關鍵人物。(圖/胡瑞麒攝)
韓國瑜(圖右)被外界視為藍白合重要關鍵人物。(圖/胡瑞麒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表示早前邀請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擔任副主席一職,怎料事後他又驚爆其實是韓國瑜「主動提的」,求官說形同刺了韓國瑜一刀。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昨(17)日驚爆韓國瑜聽聞此事勃然大怒,氣到本想直接出面反擊,驚人內幕全曝光。

更多新聞:競辦關公像「青龍偃月刀」突墜地!命理師警告侯友宜會出大事

 

趙少康認為國民黨若選得好,最後光榮會是朱立倫的。(圖/翻攝自少康戰情室YT)
趙少康昨在TVBS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中,提到據說當初讓韓當「副主席」這個建議讓朱立倫很生氣,但他不解大家所想的都是希望國民黨能選得好,「選好最後的功勞給誰?當然是朱立倫是最大功勞嘛,侯友宜若當選,立委能多上幾席,這個光環到時候是誰的?是朱立倫的!他(指朱)幹嘛排斥這個、排斥那個呢?我就不懂!」

更多新聞:郭台銘出手搶親!深夜開第一槍拋「總統大選改制」:2輪投票
 
趙少康接著引述《風傳媒》報導,朱立倫爆出求官說後,韓國瑜勃然大怒、非常生氣,本來一度氣到想親自出來回擊,但後來旁邊的人勸阻他大局為重,說這麼做可能會引爆黨內紛爭、傷害到國民黨選情,並稱朱立倫這樣無異是自掘墳墓。
 

黃暐瀚稱韓國瑜不想講。(圖/翻攝自少康戰情室YT)

 
趙少康也爆料大家對於這件事都很低調,原因就在於不想影響到選情,最後他更苦勸朱立倫:「所有人都希望拉抬國民黨選情,希望立委多當選幾席,希望侯友宜能當選,最後光榮的結果都是你朱立倫接收的,你幹嘛怕這、怕那,擋這、擋那呢?」而同場來賓、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也說這個沒有辦法講,是因為「韓國瑜不想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瑜#韓國瑜求官#韓國瑜震怒#韓國瑜勃然大怒#趙少康#朱立倫#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侯友宜#求官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86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