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喊「歡迎柯文哲站台」遭黨內轟 李明璇:郭台銘來也歡迎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2:23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李明璇。(圖/李明璇提供)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李明璇。(圖/李明璇提供)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李明璇表態,歡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幫她站台,此舉引發國民黨內反彈,批李明璇搶佔媒體版面,強調國民黨是一個團體要打團體戰,而不是個人秀。對此,李明璇表示,自己歡迎任何願意幫她站台的人,「柯文哲想來(站台)我歡迎、郭台銘來也歡迎、甚至阿扁總統願意也歡迎」,強調在野不能分裂。

對於李明璇喊出歡迎柯文哲幫她站台,柯文哲今(7)日上午表示,一些年輕朋友很積極、表現很好,若舉手之勞可以幫忙對方,「當然我願意幫忙」。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林至柔攝)

李明璇表示,有超過60%的民眾希望政黨輪替,也就是大部分的人都不希望在野分裂,所以2024的大選在野勢必要合作,政黨的利益可以拋棄,但是台灣的未來絕對不行,強調自己最近觀察、感受到基層的焦慮,尤其她現在正在競選民意代表,要做的就是勇敢表達民意,在野不能分裂,藍白必須要合作,這就是人民的心聲,也是多數高雄人的心聲。

「所以我歡迎任何願意幫我站台的人」,李明璇說,「柯文哲想來我歡迎、郭台銘來也歡迎、甚至阿扁總統願意也歡迎」,喊話希望在野的領導階層能夠平心靜氣地坐下來談,真正誠心誠意團結合作,才是大多數人民所樂見的,並稱,自己今天釋出對藍白合最大的善意,為民眾黨在濁水溪以南唯一提名的立委參選人曾尹儷加油打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柯文哲#國民黨#郭台銘#藍白合#2024總統大選#李明璇#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782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