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立倫拋整合方案 柯文哲曝「真實心聲」:看起來像乞丐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2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4 23:10
柯文哲與朱立倫。(圖/TVBS資料畫面)
柯文哲與朱立倫。(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3)日召開記者會說明,在野整合的新方案,其中的日本模式,要由藍、白所有立委參選人投票,作為正、副人選的參考;不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天便對此表示,「不用投票,就已經可以預知結果」。而柯文哲今(4)日在屏東進行造勢活動,他坦言聽完朱立倫提出新方案後,心想說:「你給恁爸當作痟仔」(你把老子當成瘋子),更稱要是自己答應了,好像是被當成乞丐一樣。

關於藍白整合似乎將面臨破局,朱立倫今天下午指出,當下與柯文哲通話時,柯表示支持日本模式,豈料柯文哲隔日便發文稱堅持全民調;受訪時,朱立倫還面有不悅直言,像是被澆冷水,更說:「柯文哲那天答應、支持的事情,為什麼變了?」

 

更多新聞:民調/侯友宜衝上「這數字」創7月以來新高 柯文哲止跌小漲

侯友宜今天在台北市政府廣場前造勢。(圖/TVBS)

另一方面,柯文哲今天晚間到屏東市慈鳳宮進行開講活動,面對台下民眾提問關心藍白合進展,柯文哲批評,國民黨依然是「宮廷政治」,堅持「當正的,不比民調」,對於朱立倫所拋出的日本、德國模式,柯文哲認為,好像選哪個都是民眾黨輸,才拿出來給他選。

 
柯文哲指出,國民黨所提出的日本模式,藍營有69個立委參選人、民眾黨則是11個,他稱當下是回應朱立倫「我回去想看看」,實際上心理是「圈圈叉叉」,覺得「給恁爸當作痟仔」。

更多新聞:曝柯文哲突反悔「藍白新方案」 朱立倫怒:都主戰派就不用合了

柯文哲表示,聽到新方案當下覺得「圈圈叉叉」。(圖/翻攝自柯文哲YouTube)

至於有民眾問到整合辦法,柯文哲仍堅持「比民調就好了」,他也提到,已經喊話在誤差範圍內願禮讓,「我還讓你3%了,沒贏超過3%都算輸」、「他(侯友宜)也不敢,躲起來」,他認為現在就是國民黨拉不下面子,並說:「我要是如果答應他的條件,我看起來好像乞丐一樣,我也不希望那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藍白協商#藍白合#朱立倫#柯文哲#侯友宜#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民眾黨#柯侯配#侯柯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16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