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諷民進黨變「桃花黨」 馬英九:一個政府要做這麼爛也不容易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4 18:44
前總統馬英九(圖/胡瑞麒攝)
前總統馬英九(圖/胡瑞麒攝)

前總統馬英九今(4)日替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台北市萬人造勢場站台,致詞時火力全開,開轟民進黨近期桃色風波不斷,儼然已經成為「桃花黨」,另一方面又批缺蛋、缺電議題,直言「我自己做過市長,也做過總統,要做得這麼爛也不容易」,不下架實在沒天理。

2024總統選戰競爭激烈,侯友宜今日15時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舉行「侯友宜暨立委選舉台北誓師大會」造勢活動,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等皆出席,展現藍營團結氣勢。現場也湧入大批支持者,揮舞著國旗高喊「侯友宜凍蒜!」大約於下午4時20分,主辦單位也喊出現場已經達4萬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4)日於台北市舉行「侯友宜暨立委選舉台北誓師大會」。(圖/胡瑞麒攝)

馬英九致詞提到2015年他與習近平在新加坡相見,當時被英國經濟學人雜誌說是1980年以來中共最大讓步,未料6年後,該雜誌又說蔡英文執政下,台灣已經成為最兵兇戰危的地點,可見在外國人的眼中,台灣現在墮落有多麼的嚴重。而他認為,只有92共識,互不承認主權、互不否認自權才是對兩岸最好的選擇。

馬英九接著說,民進黨執政7年不像話,國防、經濟、外交等各方面都再倒退,當他想到缺電、斷電、缺蛋等問題,很難想像一個政府可以爛到這地步,「我自己做過市長,也做過總統,要做得這麼爛也不容易。」尤其蔡英文任內斷了9個邦交國,但他任內只斷了一個,那個還不是因為中共施壓,而是甘比亞自己的問題。

 
侯友宜今日15時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舉行「侯友宜暨立委選舉台北誓師大會」造勢活動。(圖/胡瑞麒攝)

馬英九酸說,民主進步黨既不民主,也不進步,能夠把不民主跟不進步結合在一起,憑良心講也不容易,一定要有很強的能耐才做的到,「小弟是做不到的」,更說民主進步黨已經成為盜匪,且不能捍衛主權又不能維護人權,「趕快下架好不好啦!」

此外,馬英九也提到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的桃色風波,痛批民進黨成了「桃花黨」,他更直呼,「另外還有位姓鄭的大老,我就隱其名,也被拍到與小姐開房。」馬英九還說,蔡英文雖然沒有桃花問題,但是學歷有問題,話說完又轉頭問一旁,「我的學歷有問題嗎?」引得全場大笑。他強調,侯友宜他很熟識,在任職總統時,侯是警大校長,兩人就有接觸,是個硬漢,應該讓他進總統府,好好整頓現在「這麼爛」的政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馬英九#趙天麟#桃花黨#蔡英文#侯友宜#外遇#缺蛋#缺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872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