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春鶯「繫紅領巾」 柯:僅不分區海選投件者

記者 楊沛緰 李作珩 / 攝影 劉昱駿 吳奎炎 林意傑 吳忠勳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4 18:42

傳出將納入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內的陸配徐春鶯,過去背景不斷被質疑,現在又傳出一段影片,徐春鶯繫著紅領巾,和一群陸配,一同歌頌毛澤東的影片,對此,柯文哲今天回應,徐春鶯只是海選名單人選之一。

圖/TVBS


 
新住民發展協會理事長徐春鶯:「偉大領袖毛主席指引我們向前進。」

白色上衣戴紅領巾,手持麥克風的徐春鶯,高唱我愛北京天安門,自從傳出列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後,徐春鶯才被質疑曾任大陸國家幹部,現在又有這段歌頌毛澤東的影片傳出。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每個人要為自己辯護,反正我們不分區名單還沒決定,對我來講他就是自己投件來報名的,就是海選計畫裡面的人選之一就這樣。」

 
柯主席說徐春鶯只是海選名單之一,要撇爭議本人隨即po照澄清。

圖/TVBS

2018年6月1日,有上海同鄉姐妹返回台北,相約台北聚餐,剛好當天是大陸的兒童節,有人就帶來網購的紅領巾戴上唱兒歌,說這只是大家慶祝兒童節,居然就被抹紅有政治意味。

至於說戴紅領巾是扮演紅衛兵,更是無知的惡意曲解,大嗆認同台灣就不能有兒時回憶嗎?

但綠營拿出放大鏡點出疑慮。

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我更加擔心的其實不是檯面上,不分區立委名單,我更加擔心的是檯面下的政治資金。」

立委(民)王定宇:「有正面迴響的就算柯文哲的成就,引起負面的就推給海選,這樣的態度真的是好新政治。」

主席民進黨批評,徐春鶯有爭議就推給海選。
 

其實徐春鶯,曾名列國民黨新住民工作委員會的委員。如今支持柯文哲,就是因為陸配一直倡議,希望取得身分證的年限,改為和其他外籍配偶一樣是4年,但在前總統馬英九當選後卻沒做到,怒批國民黨騙了陸配的票。

圖/TVBS

記者vs.前總統馬英九:「陸配徐春鶯說會支持民眾黨,是因為國民黨騙了他,還點名是你會覺得不公平嗎。」

徐春鶯透露由藍轉白原因,但更多背景和言行爭議,周日下午要自己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陸配#徐春鶯#柯文哲#海選名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61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