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歌頌毛澤東影片曝 陸配徐春鶯轟殘忍抹紅:誰沒兒時回憶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4 12:55
民眾黨才因不分區納陸配引爭議,徐春鶯又遭爆扮紅衛兵、歌頌毛澤東影片。(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再一步臉書)
民眾黨才因不分區納陸配引爭議,徐春鶯又遭爆扮紅衛兵、歌頌毛澤東影片。(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再一步臉書)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傳納有統戰背景的陸配徐春鶯,引起質疑,近期又爆出徐春鶯戴紅領巾、扮紅衛兵,高唱《我愛北京天安門》、歌頌大陸前領導人毛澤東的影片。對此,徐春鶯發聲明回應,當天聚會是中國兒童節,剛好有姐妹帶網購的紅領巾、唱兒時的歌曲,「難道認同台灣就不能有兒時回憶嗎?誰沒有童年、誰沒有回憶?」

網路粉專「再一步」發布一段影片,內容為徐春鶯扮成紅衛兵,跟其他陸配一起歌頌毛澤東,粉專也揭露該影片是徐春鶯2018年在桃園某餐廳所拍攝,狠酸「偉大領袖毛主席,指引文哲向前進。」

 

網路粉專發布徐春鶯歌頌毛澤東的影片。(圖/翻攝自再一步臉書)

更多新聞:藍營15縣市長連署「藍白合方案」二選一 籲白營以民眾為念

徐春鶯還原事情經過,當天是上海同鄉姐妹返回台北,20多人約在台北餐廳,並非在桃園,且剛好是中國兒童節,有姐妹就帶來網購的紅領巾,唱的歌則是大家都琅琅上口的時代歌曲,「慶祝兒童節喚起兒時的回憶,居然被抹紅有政治意味。」

 
徐春鶯聲明全文。(圖/民眾黨提供)

更多新聞:態度再放軟?主戰派黃珊珊釋訊號:會遵守柯文哲的承諾

徐春鶯更怒轟,戴紅領巾並不是紅衛兵的標誌,這是無知的惡意解讀,大陸的小學生至今都還會戴著紅領巾,「難道所有大陸的學生現在天天都在扮紅衛兵?認同台灣就不能有兒時的回憶嗎?為什麼要殘忍抹紅我們?誰沒有童年、誰沒有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民眾黨#不分區#陸配#徐春鶯#毛澤東#紅領巾#兒時回憶#童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1038

0.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