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安會喊查陸配 柯文哲嗆不查趙天麟、鄭文燦「失職討打」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4:12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陳昫蓁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陳昫蓁攝)

民眾黨傳出不分區立委有意納陸配徐春鶯,但民進黨質疑徐春鶯有統戰單位背景及雙重國籍疑慮,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也強調,政黨要提名候選人應有義務跟責任查證。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就回嗆,顧立雄不處理「親中舔共」的立委趙天麟,以及說清楚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曝光的照片在澳門或台灣,「老是去想那個可能的未來犯,這個國安會秘書長失職!這個叫討打!」

柯文哲喊查趙天麟、鄭文燦。(圖/翻攝自網路、TVBS)

 
更多新聞:藍白真要合了? 「柯黑大魔王」王世堅不忍了:詐騙集團

柯文哲今日召開「淨零碳排、永續未來」氣候政策記者會,針對顧立雄喊查證一事,他回應,民進黨「親中舔共」的立委擔任國防外交委員會召集人,顧立雄身為國安會秘書長是否應立刻展開調查,還有鄭文燦被拍到的照片,究竟是在台灣或澳門,這也要說明清楚。

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朱侯柯密會「總統人選仍沒共識」 柯營:沒方案不需再見
 

柯文哲批,「國安會秘書長不是要做這些事情嗎?那個已知現行犯不處理,老是去想那個可能的未來犯,現行犯不處理,去處理未來犯,這個國安會秘書長失職!這個叫討打!」至於台灣基進黨質疑前立委蔡壁如跟對岸統戰單位交流?柯表示若去對岸交流有統戰危險,「台灣去大陸有幾百萬人,所以這幾百萬人都中共同路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2024大選#立委選戰#不分區#陸配#民眾黨#柯文哲#徐春鶯#顧立雄#趙天麟#鄭文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6

0.2222

0.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