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勝選關鍵!民眾黨內部數據曝 「郭董8%」成柯營大補丸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0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08:22
非綠陣營團結恐缺少藍營,使得柯文哲陣營更加審慎面對與郭台銘的合作。(圖/柯文哲團隊提供)
非綠陣營團結恐缺少藍營,使得柯文哲陣營更加審慎面對與郭台銘的合作。(圖/柯文哲團隊提供)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高雄競選總部5日成立,對於藍白合瀕臨破局,柯文哲表示順其自然,能整合就整合,不能整合就各自努力,但被問到是否整合已遞交連署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柯文哲反而說,郭董不管再怎麼樣,民調是有7%到10%,這表示郭有死忠的支持者,本來就要想辦法去團結一些可團結的力量。

本刊掌握,藍白合走向破局,雙方對陣煙硝味也愈來愈濃,但郭台銘與柯文哲磋商合作不但維持,且持續有所進展,11月2日郭、柯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台北市葫蘆寺強碰後,柯直奔郭信義富邦豪宅共進午餐,席間郭話匣子大開,但絲毫沒觸及選戰策略,柯會後受訪才稱,「我其實在跟郭董聊日幣貶值,……他就開始跟我上課。」

 
 
郭台銘送交103萬份連署書,約為上屆總統大選選舉人數1931餘萬人的5%,頗具政治爆發力。(圖/郭台銘團隊提供)

 

藍白合陷入僵局的同時,侯友宜展開大型造勢衝人氣,拚穩固藍軍支持度。(圖/鏡週刊)

 

侯友宜台北競總成立當天旗海飄揚,號稱有5萬人到場,一掃藍白合瀕臨破局陰霾。(圖/鏡週刊)

 

知情人士透露,藍白談判破局後,民眾黨內部進行全台的全市話滾動式民調,結果顯示,柯文哲落後領先的民進黨對手賴清德(約34%)8%到10%之間,郭獨立參選仍取得10%的支持度,這也是現階段柯維持「友郭遠侯」戰法的主要原因。


更多鏡週刊報導
【全文】共推副手、吸納重大國政 柯郭合成局只差最後一步

 
【柯郭合攔胡2】相約信義富邦喝地瓜粥 郭台銘一番話讓柯文哲驚豔
【柯郭合攔胡3】與柯密集會面聊開了 郭董轉念放下原因曝光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2024總統大選#柯文哲#賴清德#郭台銘#侯友宜#藍白合#郭柯配#侯柯配#柯郭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9

0.2007

0.3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