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赴校園演講被問徐春鶯爭議! 柯批:嗆綠營先查趙天麟親中舔共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莊勝雄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23:45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晚間在高雄大學演講,期間開放Q&A,面對面跟學生們直球對決,過程中就有同學提出有關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列出陸配徐春鶯的爭議以及黑金等尖銳議題,柯文哲火力全開嗆辣回應。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晚間到高雄大學政治交匯演講後,現場Q&A跟學生直球對決。

 

中山大學學生:「自從宣布參選總統,常看到他跟地方黑金勢力大老同框合作,近來發現不分區名單裡面居然列入頗具爭議的徐春鶯,昨天晚上,更與統戰色彩濃厚的中共代言人邱毅同框合作,一起演講,想請問柯主席的新政跟過去討厭厭惡的政治環境到有什麼區別?」

面對有關黑金爭議等尖銳提問,柯文哲見招拆招。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你說啊你去見那些黑道的,我跟你講你統計看看,蔡英文跟賴清德見過顏清標的次數會不會比我多?不能要利用人家的時後,就說是社會賢達,哪天不要,就說人家是黑道,不需要這樣。」

提到徐春鶯的爭議,柯文哲更是激動,認為沒必要在國內製造敵人。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賴清德在公開場合說她是共產黨,賴清德要不要出來道歉,她哪個地方是共產黨,她連共產黨都沒當過,他說以後這個在立法院,會看到國家機密,我說她將來會不會出賣國家我還不知道,你們那個趙天麟親中舔共,還兼那個國防外交委員會的召集人,看那個資料,他是認識那個女生,才去外交委員會的,外交國防委員會,我跟你講,這個國防破洞多大現在還不知道。」

圖/TVBS

柯文哲火力全開,從政治經濟講到教育AI科技,甚至同性議題與兵役等問題來者不拒,一一替學生們解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高雄#中山大學#演講#學生#徐春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4

0.1058

0.2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