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受夠柯文哲!黨員也不挺「開第一槍」:別把票投給民眾黨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5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5 09:56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正布局不分區立委,卻引來爭議。(圖/TVBS資料畫面)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正布局不分區立委,卻引來爭議。(圖/TVBS資料畫面)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布局不分區立委,傳出已鎖定擁有「陸配身分」的徐春鶯。沒想到此舉,連民眾黨員都不挺了,電商網紅「486先生」陳延昶開第一槍砲轟,「絕對不要把任何一票投給我們民眾黨!」

更多新聞:開車加油「發票中1000萬」!4張中獎沒人領 獎落這縣市

 

傳民眾黨鎖定擁有「陸配身分」的徐春鶯,參加不分區立委。(圖/TVBS)

民眾黨擬提名陸配徐春鶯列不分區立委,卻也爆出徐春鶯過去支持統一,疑似當過中共幹部,甚至參加統戰活動,深怕會引發國安問題。對此,柯文哲回應,在中華民國拿到國民身分證的人,卻沒有參政權,那台灣就不是一個法治國家。

更多新聞:三重10名黑衣人「包圍派出所」!撂兄弟出手 扯警爆衝突

 
徐春鶯爆出「繫紅領巾」歌頌毛澤東影片。(圖/TVBS)

柯文哲進一步指出,如果陸配真的當選不分區,初期就會編內部慣例,既然有爭議,就不要讓她參加國防外交委員會,若去衛環委員會、內政委員會沒太大問題。

更多新聞:小二女兒才到校上課!父接電話「孩子身亡」 調監視器崩潰

486先生直言,「絕對不要把任何一票投給我們民眾黨!」。(圖/翻攝自陳延昶臉書)

不過,民眾黨員自己人也不挺了!網紅「486先生」陳延昶在臉書打臉柯文哲,曬出影片直指,「她(徐春鶯)戴共產黨紅巾一副紅衛兵打扮,唱歌頌毛澤東的歌曲。」他也附上影片佐證,只見徐春鶯帶著紅絲巾,正在激情高歌。

更多新聞:35歲男星宣布「退出演藝圈」!拋震撼彈:平凡過完餘生

陳延昶也開第一槍不挺了,直喊「各位,絕對不要把任何一票投給我們民眾黨!這是民眾黨最後的良心的拜託。」希望大家別將票投在民眾黨身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486先生#徐春鶯#陸配#不分區立委#陸配不分區立委#陳延昶#2024大選#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1475

0.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