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能整合就各自努力!柯P高雄競總揭牌 男嗆:滾回台北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記宏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5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5 19:58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位在高雄的競選總部週日下午成立,大家還是要問藍白合,現在是不是變成藍白戰了,甚至朱立倫抱怨,新方案柯P答應又反悔,不過柯文哲回應,不是資料傳過來就表示同意,他說順其自然,不能整合就各自努力,是不是破局呢,他說還有40幾天,台灣處處有驚奇,而他在致詞時,場邊有人嗆聲,滾回台北。

圖/TVBS
支持者:「柯文哲凍蒜。」

 

柯文哲高雄競選總部成立就在隊伍走上台,跨最後一個階梯,疑似舞台底架有點不穩,團隊兩三個人拐到,還好柯P有閃過,順利揭牌剪綵致詞,場邊有人嗆聲。

嗆聲男子:「滾回台北。」

有男子嗆滾回台北,我不會投給你,柯文哲似乎沒有聽清楚,員警上前勸離,男子才甩頭走進麵包店,多一處競總成立,藍白合卻持續卡關,幾乎快從藍白拖變藍白戰,朱立倫抱怨,新方案柯P答應又反悔。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中午跟(朱立倫)通過電話,他說那個自己講說我下午資料再給你,你考慮個一兩天,我就資料讀一讀哇69個比11,這個你不能說我送資料給你就是同意,我倒覺得有時候順其自然啦,能整合就整能不能整合就各自努力。」

是破局嗎?還不到最後一刻絕不鬆口。

圖/TVBS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大部分都OK嘛只剩下總統這一局,還有三四十天太久了,台灣是一個充滿驚奇的島嶼。」

那有考慮跟郭台銘合作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本來我們就應該設法跟所有人合作,郭董不管再怎麼樣你看他民調他還是以7到10%。」

而如果藍白合破局,民眾黨也不排除再提區域立委,且人選未必要掛民眾黨籍。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會讓民進黨當選如果是這個條件,事實上我們一開始就有在避開,我認為最後會有衝突的地方不多,就算有一兩席衝突那也沒有辦法,因為我講過100%只有北韓才有。」

圖/TVBS

競選總部成立,話題還是圍繞在藍白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競總#柯文哲#嗆聲#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57

0.2348